1分~10分国宝之识别技能详解(组图)

发表:2012-05-17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华英搀扶着范燕琼


在马尾区法院抗议


打出支持温总理改革横幅

国宝,又称熊猫。体貌特征:一个鼻子两个眼睛,四肢发达,善于模仿人类。生活习性:神出鬼没,混淆视听,寄生于天朝的特有体制内,匍匐于粪土的龌龊糟糠中。熊猫基本不穿衣服,错了,是不穿制服,所以,隐蔽性很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如何在广大群众中快速识别出熊猫呢?我根据亲身经历,总结了一些心得以供参考,还望能得以高人指点一二。根据隐蔽程度从1分到10分排列。1分隐蔽性最低。10分就是最高。

PS:背景介绍。妈妈范燕琼去福州看病,被熊猫从南平尾随到福州。又从福州,尾随到马尾。于是,干脆来一场正面交锋吧!时间:2012-5-11上午八点,地点:三次开庭一审判决的马尾法院门口。(本文照片均有我林静怡本人拍摄,基本是录像,关了声音,收集截图的。听不下去。心,碎了。)

1分临时工

此类熊猫看上去目露凶光,凶神恶煞,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必备武器:暴力。技能技巧:暴力。隐蔽程度:我是“临时工”我怕谁!比如这位。

 

2分真屌丝

此类熊猫基本属于屌丝,连一个能清晰拍照的手机都没有配备,必备武器:矮,技能技巧:搓,隐蔽程度:基本通过东张西望,左顾右盼来掩饰自己的身份。

3分贼溜溜

(表情真心好笑,干脆叫表情帝算了,呵呵)此类熊猫看上去具有贼眉鼠眼,尖嘴猴腮之“风范”。必备武器:雨衣!紫色的!才神秘!技能技巧:两手能够准确的找到雨衣的缝隙,并且伸收自如。隐蔽程度:借用雨衣等随身物品稍作掩饰。实属低劣啊。

4分大底盘

此类熊猫体型彪悍,虎背熊腰,五大三粗,底盘强大。必备武器:白背心!要有肉!要有肉!性感的肥肉!技能技巧:霸气!霸气!霸气!隐蔽程度:腋毛侧漏。

5分闪的快

此类熊猫从根本上提高了一个姿势水平。必备武器:相机,虽然是卡片机,但一定不能使用国产机!技能技巧:咔嚓!咔嚓!隐蔽程度:我拍!我跑!拍的快不如闪的快!

6分安全帽

6分的熊猫,隐蔽技能已经到达了一个质的飞跃,但是,只要多加观察,一定能够看出端倪。必备武器:男士二轮摩托车+安全帽,最重要的是具有摩的师傅的淳朴气质。技能技巧:目不转睛,默不作声。隐蔽程度:安全帽怎能不安全?

7分高富帅

7分的熊猫,看过去根本不像熊猫。必备武器:帅。技能技巧:耍帅。隐蔽程度:像一个专业摄影大师一样拿着单反寻找最佳的拍摄角度和位置,真心无法让人把他和熊猫联系在一起。

8分软妹纸

8分的熊猫基本上算是熊猫中的极品了。必备武器:萌。技能技巧:卖萌。隐蔽程度:萌上加萌。估计5分以下的屌丝要hold不住。

9分

这个真笑尿了。名字还没想好,同志们给点意见。9分的熊猫,是熊猫也分辨不出来的熊猫。必备武器:烟。技能技巧:送烟。隐蔽程度:太高!亲,自己人啊亲!

10分的熊猫,是perfect。

是毫无破绽。但是,熊猫终归是熊猫,无论是体味还是狐臭,总有一点蛛丝马迹。不用担心,只要功夫深,眼力能穿针!

其实,还有太多太多的熊猫了。打电话的,隐藏在人群中抢横幅的,不甚枚举呀。依我看,熊猫这种动物根本不需要人工帮忙交配嘛,泛滥成灾了不是吗?呵呵。






 

来源:权利运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