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王珞丹清纯性感十大瞬间(组图)

发表:2012-05-2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娱乐圈中的当红艺人,王珞丹的负面新闻却很少,这源于王珞丹做人很有原则,包括拍写真,演戏等,王珞丹对自己的穿着甚是讲究,虽然穿着保守,但是依然可以显露出自己的好身材,下面让我们细数王珞丹青春性感的十大瞬间吧。

上面的王珞丹一袭黑色连衣裙,显露出自己的大好身材,虽然并不暴露,但是王珞丹的好身材却依然被我们大家一览无余,这种美是发自内心的,而不是靠穿着打扮出来的。

上面的王珞丹穿着黑丝袜,尽显自己的修长美腿,更让自己的好身材一览无余。

一张黑白照片,却将王珞丹的气质淋漓尽致的显露出来,王珞丹身着一身休闲小礼服,将自己的完美身材,很好的展现给了大家,虽然这身衣服很保守,但是却将王珞丹的气质完美的呈献给了大家。

上图中的王珞丹满面笑容,身着休闲连衣裙的王珞丹,用自己灿烂的笑容,给我们大家呈现出完美的自己,虽然保守,但是却依然可以显露出自己的性感身材。

身着红色小背心的王珞丹,用自己微微的笑容,诱惑了无数男粉丝,王珞丹用自己的冷酷,开辟出娱乐圈中另一种风格,那就是王珞丹的王氏风格。

王珞丹的那双眼睛迷倒了众多男粉丝,一头短发,休闲小背心,王珞丹简单却不庸俗的搭配将自己的个人特性完美的展现给了大家,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王珞丹。


上面的王珞丹身着学生装,手里抱着一只小猫,尽显王珞丹的清纯可爱,一脸学生模样,让人看了顿生怜惜,这就是王珞丹的个人魅力,那种魅力是发自内心的。

王珞丹身着一身休闲装,手里拿着网球拍,把自己打扮成运动女郎的形象,王珞丹敢于挑战,虽然衣服颜色很素净,但是王珞丹凭藉自己的个人气质依然可以将个人魅力完美展现出来。

看到上面的图片,貌似王珞丹是受到了某种惊吓,表现出如此表情,但是这也让众多读者顿生感想,王珞丹这是遇到了什么情况,竟然如此惊恐表情。

身着简单衣服,以古老房子为背景,王珞丹的个人气质,被这种古典优雅完美的衬托了出来,眼神中透露出的犹豫,似乎在向我们倾诉什么,但是又令人猜不透。

王珞丹在娱乐圈的正面形象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王珞丹的清纯但不失性感,得到了无数男粉丝的青睐,王珞丹一路走来很是踏实,虽然没有炒作,但是王珞丹却凭藉自己的努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

让我们大家一起期待王珞丹的再次出现,希望王珞丹可以给我们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自己。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