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童龟壳刻姓名 47年后竟然重逢(图)

发表:2012-05-23 1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顽童在乌龟腹部上刻字,47年竟然重逢。(图/翻拍自网络)

1965年的某天,美国13岁的男童杰夫(Jeff Cokeley)在家中后院发现一只东部箱龟(Eastern Box Turtle),因为贪玩,他在乌龟腹部上刻了自己的名字缩写和年份,然后放走它。没想到47年后,杰夫的85岁父亲贺蓝(Holland Cokeley)再次重逢这只乌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住在美国宾州的贺蓝日前遛狗回家时,看到后院有一只大乌龟,把它翻转过来后,赫见腹部写了“JC”和“1965”的字样,他立刻惊呼,“喔,天哪!这是杰夫的乌龟。”接着,他拍下儿子当年的杰作,寄给早已搬到纽约的儿子看。

而杰夫一看到龟壳上的“记号”,也立刻大笑,“我忍不住告诉我的妻子”。经过47年,这只乌龟上还有相同的标记,让这对父子都很意外。而今,贺蓝已把乌龟带到森林放生。

报导指出,以当时13岁的小男孩来说,这样的刻字不至于会伤害乌龟,因为龟壳很厚。不过,外国网友看到却不这么认为,直说还是不应该在乌龟上面刻字,甚至有人批评这是“肢解”乌龟的行为。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