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亿万富豪团 娶妻求处女 全国海选

发表:2012-05-23 2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钻石盛男也爱作战!十一位大陆亿万富豪,当中有的身家更是高达百亿,组成富豪征婚团,委托征婚公司全国「选妃」。这些富豪择偶条件各有不同,但他们都有处女膜情意结,要求应征者必须是处女。「选妃」活动的首轮面试前日在广州举行,吸引近三千名女士蜂拥报名,当中十多位更是来自香港,但是冀盼嫁入豪门的港女却临时「缩沙」,无出席面试。征婚公司将在全国选出二十八位女士,参加下月的征婚派对,看谁能触动富豪的心,嫁入豪门。

想参加这场富豪征婚派对?十一位富豪列出多项择偶条件,包括单身、年龄介乎十八至二十八岁、身高介乎一百六十至一百七十五厘米、拥有大专学历及气质出众等。被委托举办是次活动的中国企业家单身俱乐部,其负责人李卓昨日接受本报电话访问时表示,女士还要拥有正确价值观、婚姻观及金融理财知识,「富豪有很多钱,另一半一定要懂得理财,不可胡乱挥霍。他们除了想找个好老婆,还想婚后所生的仔女,有个高质素的母亲。」
   
筛选28强「争」11富豪

   
这十一位神秘富豪,平均坐拥三点六亿元人民币(下同)资产,其中一位更是「百亿富豪」。分别来自服装、房产、金融、化工、酒店、灯饰等行业。据悉其中一位富豪张先生,从事服装行业多年,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及服装加工厂,望从今次征婚活动找到另一半。而该名「百亿富豪」,更是于今年四月委托中介公司寻找另一半,还支付五百万元举办整个征婚活动,更扬言推荐人可在富豪与女方首次约会后,获得五万元奖金。他还要求入围者必须是「纯洁之身」。
   
这场「求偶秀」在大陆十个城市招募,首轮招募面试,前日在广州举行,有二千八百多人报名,年龄最小是十九岁,最大是五十六岁。「当中更有十多位来自香港,但最终没出现。」李卓指报名者来自世界各地,除大陆,还有澳洲、新加坡。她们有不同专业背景,如金融分析师、教师、瑜伽教练、选美冠军、还有就读于美国波士顿的大学生。顾问团将于其他城市举行类似活动,最终选出廿八人,参加六月的富豪征婚派对。
   
面试过五关 专家考才艺
   
参加者须先「过五关」,接受形象顾问、心理专家、面相专家、爱情顾问等面试外,还要才艺表现及接受文化测试,如谈及天文、地理及国际时事。而形象顾问除会检测其美貌外,更会测试是否「原装」(曾否整容)。大部分的面试者都是独生女,均希望给予父母较好的生活,不认为参与富豪派对是拜金表现。其中陈小姐更认为,富豪有过人之处,且较成熟,值得托付终身。
   
婚姻介绍所「聚缘坊」发言人郑小姐指本港女士是不少大陆男士的心仪对象。「其实唔少大陆男士都偏好香港女仔,上个月就有个嚟自上海嘅富豪,想搵个香港女朋友。」
   
据本港入境处资料,○八年至一○年间,有六千八百多名本港女士与大陆男士结婚。
   
项目组、两岸组
   
富豪背景
   
至少坐拥人民币一亿元以上资产
来自服装、房产、金融等企业
   
择偶条件
   
处女
单身女性
来年龄18-28岁
身高160-175厘米
大专以上学历
气质出众、正确价值观、婚姻观及金融理财知识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