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熙祺”CanCam首位中国籍麻豆(组图)

发表:2012-05-24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先,要成为日本杂志的专属模特儿本身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然日本又怎么会有这么多“读者模特儿”出现呢?再来~相信大家都知道其他亚洲国家的艺人要打进日本市场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尤其是韩国以外的艺人。所以啰!这位在大陆有“可爱教主”封号的叶熙祺,能够成为CanCam杂志的首位中国籍专属模特儿,真的超屌!也难怪日本媒体会直接封她陆版蛯原友里,当然不是她长得像エビちゃん,而是同样属于CanCam杂志又同样代言TSUBAKI的经历,还真的很难不让人联想到エビちゃん呢!

CanCam7月号封面

最新发售的CanCam7月号,直接用叶熙祺当封面,正式宣布她成为CanCam的专属麻豆。在日本以“アンナ・ケイ”(ANNA KAY)这个艺名开始艺能活动的叶熙祺,去年和蛯原友里、水原希子、小嶋阳菜等人一起演出TSUBAKI广告后,就已经被爱正妹的日本网友们注意到啰!

▼TSUBAKI广告

广告力量之强大啊~~~在日本从模特儿工作开始的叶熙祺,在大陆其实还有一个歌手身分。虽然不熟悉华语音乐市场,但单曲能留在排行榜前3名,应该就不是个小咖了吧!?

▼据说这首很红,但人家不住大陆不熟啦~~~~

所以可以只管她的日本部分厚!?总之总之,已经开始在日本的模特儿工作,之后能不能像韩国的模特儿ヨンア(Youn-a)一样成功打进日本市场,就不知道啰~(=^m^)

▼CanCam内页

▼日本的妆发就厉害在,让你分不出是来自亚洲哪一国!

▼CanCam封面拍摄花絮

叶熙祺(ANNA KAY)

1987年6月19日生

广东出身

165cm/B82W56H80

所以我们的可爱教主是杨丞琳没错吧!?◕‿◕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