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歌手李娜为什么出家(组图)

发表:2012-05-27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青藏高原》和《好人一生平安》是广为传颂的歌曲。但这两首歌曲的演唱者歌手李娜却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选择出家,从大众视线中消失了。李娜为什么出家,一直得不到答案。李娜出家已经十五年了,原本已被淡忘,因出家后的近照的曝光又再次回到大众的视线中。


(网络撷图)

李娜出家十五年近照曝光揭秘歌手李娜为什么出家

李娜原名牛志红,出生很贫苦。李娜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在中国歌坛上取得了一席之地。在出道的十年中,李娜先后为160部影视作品配唱了200多首歌曲,而且都得到观众的肯定。但是在1997年的七月份,李娜出家了。当年,李娜出家的消息给整个中国娱乐界带了强大的震撼。为了避免媒体的追踪,能有一个清静的生活环境,也为照顾在国外的母亲,李娜前往美国修行,从此淡出了大众的视线,与外界也少有联系。姜昆曾在美国一座寺院中见到一身僧装的李娜,姜昆问李娜为什么出家?李娜却淡淡地说,不是出家,而是回家。


(网络撷图)

近期,出家后的李娜的近照在网上曝光,当年红极一时的李娜又重新回到了观众的视线中。如今的李娜,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唱着《青藏高原》的李娜了。身穿僧装的李娜,洁净的剃度代替了往日黑发,面色红润,目光有神。李娜的举手投足中都透着一种非常纯净的精神。


(网络撷图)

李娜为什么出家,一直都得不到解答。李娜曾说过,出家前的自己并不快乐,虽然忙碌,但是精神上却很空虚。对于娱乐圈中的名利追逐,李娜是不屑的,所以李娜在圈中感到很孤独,心情很低落。再加上长期唱歌,李娜的身体变得很虚弱,经常光临医院。

李娜有两个信奉佛教的朋友在得知李娜的状况后,给李娜送来了《大明咒》。李娜起初并没有注意的这本书,一次偶然,李娜翻起了这本佛书。阅读完之后,李娜对自己的人生突然间有了新的感悟。并于1997年在五台山出家。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