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手相看你是否有成功运(图)

作者:海神 发表:2012-05-28 1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我想每个人都可望拥有财富与地位,然而这些有一部份是靠我们自己的努力能够得来,而有一些也是命中注定的,先天与后天的应该各占一半。通过展现在我们手上的手纹就可以解读先天的运气资讯。

下面介绍几种拥有成功运的手相,您可以自己对照一下。

1、手掌中央有黑痣的人,万人当中难得一见,显示此人拥有无限的财富、福运、手中数线、越数越多,大企业董事长非他莫属,适合从事致富有线的工作。

2、四指下方的木星丘、土星丘、太阳丘及水星丘都很明显发达,尤其中央稍微下陷,而整个手掌带有浅润色的人,主具有财运,也是一个董事长的人才。

3、生命线、智慧线及感情线都很明朗深秀,至于命运线,即使很短也无所谓,只要笔直地上升,也能获得财运。

4、手掌大而不僵硬,浑厚结实、且柔软又富有弹性的人,如果其感情线又能清晰深长的话,显示此人百后的事业,必能获得很高的成就。

5、五指浑圆结实、拇指和食指都很平均。虽然顺着拇指、食指、中指和小指大序而逐渐细小,但每只手指都不会给人留下瘦小的感觉的人,表示其所进行的事业,日有希望。终能有成。

6、成功线先端分为三叉,一条延伸到中指下部,另一条延伸到小指下部的人,显示此人相当冲聪明滑头,其思想精锐,很有魄力,长袖善舞,可以拥有名誊、地位及财富。

7、成功线自于金星丘上,而往上延伸的人,显示此人具有文学方面的相当才能,只要努力,假以时日,必能获得财运、地位,还有无尽的名气与掌声。

以上是易做成事业的七种手相的先天资讯,如果你正好拥有的话,那祝贺你,不过你可不能错过了上天对你的厚爱,一定要能过后天的努力展现出来哦。如果你的手上没有以上的资讯,你也不用担心,那只是代表先天的资讯,你还可以完全用后天的努力来争取事业的成功,只要加倍努力,没有不成功的。

来源:凤凰网星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