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一代亿万富豪的奢靡生活(组图)

作者:GQ男士网 发表:2012-05-30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估计,中国将近有100万的百万富翁和600名亿万富豪。而且数目还在增长,未来10年内,世界上半数的亿万富豪将出自中国。那么这些富豪过着什么样的奢靡生活?他们的钱是怎么花的呢?

澳大利亚ABC电视台去年推出一部名为“The Ka-Ching Dynasty”的纪录片,将报导的触角伸向中国最富有人群纸醉金迷般的生活以及他们事业上的雄心勃勃。


无论是抢购跑车的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夥还是几周内就盖起酒店的房地产大亨,他们都知道怎样去花钱。


北京超跑俱乐部外,不经意间就能看到停放着的价值60万美元以上的法拉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之类的名车。


要想成为这家俱乐部的成员,必须拥有一辆保时捷911,或是更为华丽的高档名车。


纪录片中提到,中国人“赚钱”,“他们炫富”。

俱乐部内,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在“宫廷装”派对里面鬼混。


在中国,这些游手好闲的年轻人“被看做是头脑空空只知挥霍人生的“富二代”。

不过,这些“富二代”的父母也较为年轻。据胡润百富榜,中国北京的一位典型的亿万富豪年龄为51岁,而上海的一位普通的百万富翁年龄是41岁。


中国暴发户最能赚到钱的行业是房地产业。


中国湖南省的这座预制的钢框架结构的塔形酒店仅用两周就平地而起。


还有一个巨大的黄金金字塔。


中国的建筑物“正在变得越来越大”。


北京的一家高档奢华的酒吧,其所供应的酒水的费用相当于一名工厂工人一周的薪水。


“国际设计师蜂拥而至,打造地球上独一无二的快乐宫殿。”

法国达索公司高级副总裁让.米歇尔.雅各布说,从2008年到2011年,私人喷气式飞机的销量增长了5倍。通常它们的售价是5300万美元左右。


一名个人资产达几百万元的制造商说,他只是“刚刚跨入中产阶级。”


这些妇女骑着这名制造商制作的奇怪的玩具。起初他只是个出租车司机。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