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山东打手柏继民被出局(图)

发表:2012-05-31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隶属周永康管辖范围的山东省政法委书记柏继民,于本月29日中共山东省委举行省委常委换届选举中被出局,同时被出局的还有刘伟位等四位山东省委官员。海内外学者认为:作为周永康的前台打手,柏继民曾直接主管对盲人律师陈光诚案件,其仕途结束与周永康失势有关。

“政法委的职责就是执法维稳,对陈光诚的措施就是中共的一个维稳措施。但是陈光诚的案件事实上已经证明了绝对不是临沂市政法委书记的行为,它是国家政法委直接管辖的一个案子,既然是国家政法委操手做的,绝对脱不了山东省政法委的干系。”李向阳律师在近日接受自由亚洲采访中也表示,负责维稳的柏继民对但陈光诚案件负直接责任。

作为一名专业法律工作者,与陈光诚同乡的李向阳律师同时表示,中国政府对陈光诚的承诺不会恪守: “答应陈光诚要彻查迫害陈光诚的人,只不过是敷衍陈光诚的一句谎言。共产党办事向来就是谎言加暴力! 他假如要彻查迫害陈光诚的人的话,那不就是查他们自己嘛。”

而在美国纽约的陈光诚周三在《纽约时报》发表文章称:中国的根本问题是官员无法无天。李向阳律师同时表示,被囚禁在沂南县看守所的陈光诚侄子陈克贵当属无罪。

另有海外学者认为:随着血债派的势力日益削弱,将会有更多曾追随江系血腥镇压法轮功团体及其他维权人士的政法系统官员落马,血债派代表人物周永康及其前台打手已经四面楚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