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十大最佳海滩排行榜(组图)

发表:2012-05-31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岸科学家利沙曼自1991年以来每年评选出10 个美国的最佳海滩,今年排名第一的是加州科罗纳多海滩。(图片来源:Noeluap/Flickr)

美国每年的十大海滩排行榜都会在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周末公布,这是由著名的迈阿密“海滩博士”(Dr. Beach )斯蒂芬‧利沙曼(Stephen P. Leatherman)教授评比的,今年是第22次。

海岸科学家利沙曼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Florida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海岸研究和实验室主任,自1991年以来他使用50个标准每年评选出10 个美国的最佳海滩,今年排名第一的是加州科罗纳多海滩。

1. 加州科罗纳多海滩 (Coronado Beach San Diego, California)


加州科罗纳多海滩位于圣地亚哥市,长1.5英里。沙滩地势平坦,适合散步和浅滩滑板运动。 (图片来源:法新社/ GABRIEL BOUYS)

科罗纳多海滩位于加州圣地亚哥市,长1.5英里,由于沙子中含有云母矿物质,整个沙滩呈现出赏心悦目的银色光泽。沙滩地势平坦,适合散步和浅滩滑板(skimboarding)运动。地中海式的气候吸引了众多的沙滩爱好者。沙滩的旁边是具有维多利亚建筑特色,红色房顶的科罗纳多豪华酒店(Hotel del Coronado)。

2. 夏威夷(Hawaii)瓦胡岛(Waikiki, Oahu)的卡哈纳莫库海滩(Kahanamoku Beach)。

卡哈纳莫库海滩是为了纪念夏威夷著名的美国游泳选手Duke Paoa Kahanamoku 而命名的,Kahanamoku 也是冲浪运动的创始人。沙滩近水区域的珊瑚礁挡住了大的海浪,因此水势平缓,是有孩子的家庭海边渡假的绝佳去处。

3. 纽约东汉普顿的主滩(Main Beach, East Hampton, N.Y.)


纽约东汉普顿的主滩是许多名人经常光顾的海滩。(大纪元)

东汉普顿主滩是许多名人经常光顾的海滩。由于这片海滩300年来一直受保护地役权(conservation easement)制度庇护,因此沙滩周围的环境既有自然风光,又有许多现代景观。

4. 佛罗里达乔治岛州立公园 (St. George Island State Park, Florida panhandle)

长达9英里未开发的原始自然海滩,占地1962英亩,位于一个障壁岛(barrier island)的末端,洁白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和丰富的野生动物,是一个日光浴、拾贝和冲浪钓鱼的理想场所。

名列前10名的海滩还有﹕

5. 夏威夷毛伊岛的哈莫海滩(Hamoa Beach, Maui, Hawaii)。

6. 马萨诸塞州科德角的海岸警卫队海滩(Coast Guard Beach Cape Cod, Massachusetts)。

7. 夏威夷瓦胡岛的怀马纳洛湾海滩公园(Waimanalo Bay Beach Park, Oahu, Hawaii)。

8.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比斯坎湾(Key Biscayne)的凯普佛罗里达州立公园(Cape Florida State Park Key Biscayne, Florida)。

9. 南卡罗来纳州基洼岛的海滩步行者公园(Beachwalker Park Kiawah Island, South Carolina)。

10. 北卡罗来纳州凯普‧哈特勒斯海滩(Cape Hatteras, Outer Banks of North Carolina)。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