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重心长的人权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2-06-01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周永康在“实施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座谈会”上,大谈政法机关要强化人权意识,认真吸取刑讯逼供行为、出现冤错案件的教训云云。这些话确实出自周永康之嘴,因为国人在殃视上真真切切地看到并听到这些异常动听的语言。

笔者不说这是笑话,笔者想说这种话与毛贼东说“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以及“中共要跳出兴也忽亡也忽的历史轮回那就是民主”的论述异曲同工。从中共的第一代流氓睁着眼睛说瞎话,到末代领导人周永康还是一个德性。说当过公安部长、政法委书记的周永康强调人权,毛贼东听后可能会在地狱里大笑三声,连说共产后生的确可畏可敬。如果周永康说话算数,那么中共国的人权状况比英美比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要好。你看电视里周政法委说人权说得语重心长、煞有介事、多么真诚。美英的领导者们应当认真学习周书记的讲话精神,然后努力实践周的精神,把美国的人权事业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们就说一个法轮功,数以百万计的人没有任何合法的法律手续可以关押可以劳教可以象那么回事地被判刑,不知这是不是充分体现了人权?各地公安及法院系统有时也不愿意批准劳教或对法轮功修炼者作出有罪判决,但诸如周永康这等政法委领导的一个批示,或者一个会议纪要可以当作审批劳教、进行判决的法律依据,不知这是不是体现了人权重要的原则?如今还有相当数量的法轮功修炼者还在不断地被劳教,数量相当惊人的法轮功被关押在牢里,这又是什么人权政策的体现?

请问周政法委,到底活摘了多少名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如今,还有几座集中营还继续关押着等待被摘器官的人?有些人被活摘了器官,那么是不是还有许许多多的人还活着,还关在如苏家屯那样的地下通道里呢?周政法委,活摘器官不知是不是保护人权?

陈光诚被非法判刑释放后,周永康还亲自去山东省,强调如何对待陈,于是就出现了把一个盲人囚禁在数十平米的地方长达一年多,一刻也不容许外出的事情。政法系创造性地把一个盲人的家直接就改建成监狱,不仅把一个盲人禁在里面连他的妻子及未成年的子女都囚禁在里面。这绝对是一个创举。中共说最大的人权就是生存权。那么把盲人一家子围起来,也没饿死一个,然后把他们全家好好地养起来。这不是中共最好的人权吗?想想,按照中共生存权是最大的人权来衡量,那么中共不是给陈光诚全家给他们全家人组成的这座小型监狱最大的人权吗?

周政法委,高智晟大律师写下了《黑夜黑灯黑头套》一文早已让全世界知晓。尽管你一脸凶相长得如一头凶狠的野猪,但你还是人。那么你作为一个人,也当到中共的常委了,那么当了这么多年的公安部长以及管政法的书记,难道什么是刑讯逼供还不知道吗?那么,我们不说你管下的公安、610人员如何的暗箱里乱刑讯逼供,就说你们对付高智晟,在全球关注之下的高智晟,是不是采取了刑讯逼供的行为了呢?对全球关注的高智晟大律师用牙签捅生殖器等等不是人所能承受的事,是不是刑讯逼供?如果不是刑讯逼供,那么请问周政法委,什么情形属于刑讯逼供?还有一个,对高智晟的折磨不是你指示的吗?你敢说你没有下令折磨高智晟?

周政法委把人权的事做得登峰造极了,如今要下台了或者说要被清算了,说了比什么屁都臭的话,就能继续欺骗国人吗?就想自己做了多少罪恶的侵犯人权的事儿就可以一笔勾消了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