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郭德纲”走红 网络十万点击(图)

发表:2012-06-02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版“郭德纲”爆红网络!昨日,一张女版郭德纲的图片在网络疯传,网友惊叹,相似度真的太高了,真像老郭失散多年的妹妹,还有不少网友怀疑这张照片就是郭德纲带的假发自己拍的照片。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很无奈的表示不做回应。

5月17日,网友“胡芦娃之七娃”上传一张女版郭德纲的照片,引来众多的网友围观热议并转发,热度一直持续到今日,在网络转发达10万人次。这张照片中的中年妇女乍一看很眼熟,高高的发髻,面带微笑。那笑容真的与郭德纲有异曲同工之妙,有网友直接就联想到相声事业,调侃这位女士的“眉宇间有那么一股说相声的感觉”,还有网友直呼“女的跟郭德纲这么像,悲剧了”;也有网友高度怀疑这张照片就是郭德纲恶搞的。

郭德纲的经纪人王海在采访时,口气明显很无奈,称不做任何回应。被问及郭老师是否有兄弟姐妹时,他回答:有也不是这一位!但是王海自己显然也觉得此事太可乐了,昨日下午4时在自己的微博放上女版郭德纲和郭德纲本人的照片对比,表示“今儿一天接了无数个媒体的电话,询问网络、微博上有一女士酷似郭德纲的事宜,问是否有亲属或血缘关系?”“老郭真是躺着也中枪啊!”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