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马列子孙,非我中华族类!

作者:看天下 发表:2012-06-05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父推翻中华几千年砖制建立了亚洲第一共和————中华民国。

国父逝世前后北洋军阀乱国,先总统蒋公领导北伐初定中原。后又内攘匪乱、外抗垂涎我中华大好河山之日寇苏俄。八年苦战后终在世界反法西斯力量帮助下靠4万万同胞奋战而驱逐日寇,并推翻了近代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又以创始国身份,位列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之一。蒋公坚持国父遗训,领导国家渐由军政、训政而向宪政过渡,在抗战后即订立中华民族历史上首部民主宪法。抗日战火刚熄国家百废待兴,全国上下一片热诚皆盼望努力奋斗建设我民主自由之大中华,眼看中华民族将摆脱近代百年耻辱,立万世之民主自由新中国于世界东方。

然,自西洋马列主义邪说传入华夏后兴起,屡趁中华民族国步艰难之际大搞分裂独立及勾结外敌内残国民等无耻行径。马共于国军北伐军阀光荣护国护法之时,以“合作”之名渗透瓦解国民党企图破坏北伐大业,还在南方煽动地痞无赖造反杀人,强奸广大农民之意志,大肆劫掠杀戮富有人家和无辜商贾,却美其名曰“湖南农民运动”。北伐之役险遭败废,幸得蒋公临危应变清军清党才扭转危局。

马共势穷,索性占山为王,在中华民国土地上建立所谓“中华苏维埃国”,真乃搞“两个中国”之先驱!当时日本预谋侵略中国,而国家匪乱未定、军备疲敝、经济不振,欲抗外敌则必先自强。为争取国家复兴实力及守土抗战的宝贵时间,蒋公五剿赤匪逼其西窜北逃,欲归入俄祖。正欲六剿而彻平赤祸之际,受蒙罪人张学良、杨虎城受马共及斯大林蛊惑兵变西安,使剿匪大业半途而废留下无穷祸患。马共则因势所逼而被迫宣布投降接受政府改编,然其却又无耻地称为“二次合作”。

马共于八年抗战中游而不击拼命扩充实力,还在各地袭击我抗日军民、在陕北实施羞辱整肃投奔其之热血青年和爱国知识分子的整风运动、甚至还种卖烟土(鸦片)毒害自由区民众。八路之战绩,无非百团大战及平型关袭击日军运输队两役而已;新四军之“光荣”更要归功于打击、偷袭、骚扰我抗日国军。而国军却是22场大型会战、大小数万次战斗、死伤将士400余万、牺牲将军140余位。到底谁才是中流砥柱,一眼即明。

抗战胜利后国家正百废待兴之时,马共却趁国军大量复员及日军缴械投降撤离之际侵占东北华北挑起内战;更借国民政府的公民有盐论/自由之机大肆笼络亲共犬儒和左派艺人,用报章媒体等手段诽谤国民政府混淆民众是非;在自由区挑动单纯学生制造混乱;甚至还扰乱市场哄抬物价。加之国军8年抗战已疲,国家为抗日负债累累,而马共军队却养精蓄锐又驱无数不明真象的无辜农民实施残忍的人海战术,终使国军苦战三年败退台湾。马共得以建立所谓“中华人民共和国”。可笑可叹的是,此政府从来不受人约束,更非人民所选,自然不属于人民、也没有实行过一点共和、更谈不上是中国,他们的太上皇和老爹是苏俄和马列!他们是马列子孙,非我中华族类!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