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奥秘:附体在女人身上的男人(图)

作者:观心 发表:2012-06-06 1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8年我回老家过年,快过年的几天我的父亲病倒了,每天输液从早到晚,先锋霉素用麻袋往家装,就是不起作用,大年三十住进了县边上一个大型国营企业的医院,医生一会诊说是伤寒,和我母亲鉴定的一样,药还是那个药,但是我父亲到了医院就明显的稳定了,体温迅速的降下来了,事后估计我父亲是不信任母亲,相信大医院,所谓三分病七分精神,要不说人要坚强开朗,不要有点事就恐惧,没病死先吓死了。父亲病情稳定了,但是还要在医院观察,家里总得有人在,有亲戚朋友拜年要支应,母亲让我回家了。

我刚到家没一会,就有一对中老年夫妻来拜年,一问才知道原来是父亲的小学同学,我父亲在我刚回来时正好谈论过他们,他们的儿子刚死不久,只剩下一个女儿已经嫁人,老两口以做皮鞋为生。我们互相聊天,从我父亲的病谈到他们的儿子,我这才知道他儿子死于童女附体,他们的儿子一个月前就不正常了,总说有人害他,说活不了几天了,到处找人也看不好,最后自己一个人死在家里,可也不是被谋杀的。

孩子死后,老两口伤心难过,回老家养养心情,他的姑姑来看望他们,听了这个事情就说:“哎呀,为什么不早说呢,我就会驱邪啊。”他们很不信的说:“我怎么不知道你会这个,你过去不会啊?姑姑说我前几年跟人学的,如果我早知道,孩子就不会死了。”

然后,就讲她在本村驱邪的一件事情:

原来本村有一家人,家里的女人突然一天不正常了,说话都是男人的声音,家里人都不认识,谁要是敢拉她就大喊大叫,去医院看也没看好,大家说这八成是中邪了,得找秀医看(这里称呼神汉巫婆为秀医)每几个村子就有一个。说去那里找人呢,正在犯愁,这位姑姑正好回娘家,知道此事就上门说她能看,大家就商量着试试看吧,反正也没招,姑姑说她不管干什么你们都只须看,一句话不能说,不然出了问题我不管,大家同意了。姑姑拿了一卷红头绳,两把五谷,以及一些道具,姑姑就走进了这家门。

刚一进门,那个女人一见立刻就要夺门而逃,姑姑把手中的五谷一扬,这个女人害怕的往后退,然后她用红绳把门口一拦,说也奇怪,这个女人也就不敢往门口跑了,就退回到炕上坐着,姑姑也上炕一坐,盯着女人不说话,女人的家人和娘家人都围着坐在炕下。等到12点的时候,突然外面有人喊女人的名字,这个女人本能的答应,这一瞬间,姑姑在女人屁股上一拍,这个女人一声惊叫一下就跳起坐到墙上放被子的隔板上(我们那里都是在墙上打个隔板,放被子,大约到胸口的位置),姑姑就说你下来,女人说不下来,姑姑上前捏住女人的脉门,也就是手腕根部的地方把她拽了下来喝到:“你是谁?为什么害她,现在说还能饶你,不然使出手段来让你万劫不复。”女人不吭声,连问几声不回答,姑姑举起五谷就往女人身上抽,抽的她哇哇大叫,炕下的亲人心疼的哭了,就是不敢说话。

女人受不住了就说:“别打了,我说。”可是一停又耍赖不说了,如此反复几次,实在忍不住说了(我过去一直想不明白,现在明白一些,是不是这五谷传说是神所传,带有一些神的力量在里面,可以抽打到灵魂,对肉体没有多少伤害,可是红头绳又有什么作用呢?)她说他是本村的某某,因为死的惨,不甘心,所以害人。

姑姑说:“你都附过谁?”那女人说:“本村的某某家女孩等等好几个。”一问家属,可不是,是有这个男的死了二十多年了,这几个女人都是这几十年陆续死的,死的很不正常。姑姑再问:“你的窝在那里,带我们去。”说罢就用红头绳把女人的脉门绑住,让她带路,一出大门门口全是人,全村的人都知道了这个事情,在外面排队围观,一看人出来了,自动分成两列,女人就往前走,走了一阵子,突然挣脱红绳,拼命往前跑,家里人大惊。姑姑说:“不用担心,我知道她去哪里了。”就一直紧跟着一个庙跟前,这个女人进了庙冲着里面的一个童男木偶像就扑上去抱住,然后女人就一下昏倒在地上了,大家跟到木偶前,姑姑拿出一个一尺长的大钉子,就钉子童男身上,说这样就让他万劫不复了。

家人一阵摇晃呼喊,女人醒过来了,看了看周围站起来拍拍土说:“这里是那,你们都围着我干什么,回家回家!这里怪脏的。”大家一看,她完全恢复正常了。

点此在线阅读【新看点】杂志六月刊

点此阅读及下载全部杂志

来源:《新看点》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