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全天监控青春期女儿窦靖童(图)

发表:2012-06-07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后王菲共有两个女儿,大女儿窦靖童(童童)今年15岁,是王菲和前夫所生;二女儿李嫣6岁,是和现任丈夫李亚鹏所生,李嫣在两夫妻的细心照顾下已走出兔唇阴霾,日前还勇夺舞蹈比赛冠军,让王菲十分欣慰。但据悉王菲目前最烦恼的还是大女儿目前正值叛逆期,爱闹别扭又不爱说话,让天后十分苦恼。

王菲过去几年曾被大女儿童童的中性打扮吓坏,据悉她花了很多年时间,才把女儿改造为淑女。不过随着女儿越长越大,童童也越来越不受控制,不仅觉得自己已然长大,还经常与爸爸李亚鹏闹别扭,让王菲一度狠下心肠,送她到上海读书。

15岁的童童便独自到上海读书,据悉她觉得得到了大解脱,转校不久即被爆与男同学结伴上夜店,王菲见状只好又急召女儿返京,并安排两姊妹就读同一家离家只要5分钟车程的国际学校,全天候就近监控。据了解童童对母亲如此变来变去的安排深感不满,但不爱说话的她也不多说,只选择在微博抒发情感,以英文写出未能与某人相爱的无奈。

童童在微博留言以英文写下:“人生在你年轻的时候,往往都是受着限制,你永远也不能为自己想住在哪里、想做些什么而做决定。青春带来快乐,有时,当你未能与某个人一起时就会带来苦痛……但我猜,时间会将这份痛楚治愈。”

来源:深圳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