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男性摄护腺肥大的药方(图)

发表:2012-06-0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花生根 中药单方治愈男人摄护腺肥大(供参考)

康宁世老先生这篇大作发表于去年八月扬善月刊,其治愈老男人摄护腺肥大已三年,从2003年九月发病至2004年三月前后,半年间可说看了台北不少医院,试过新旧疗法, 听遍了泌尿科专家讲演,阅读过无数的专著,最后还是蒙益于中草药治愈。

宁老把患病治疗及治后症状均做详尽纪录,对摄护腺肥大,不论已病未病都极具参考价值,故特别转载并对老菩萨致敬与感谢。下为全文:

2003年九月十日,我参加莫斯科全球华侨华人推动和平大会,十一日结束。十二日坐火车赴圣彼得堡。

清晨开门小解,用力拉不开,此时尿急强忍种下祸根。十三日下午竟至尿胀而拉不出;旅途中,旅行社导游带我坐计程车找医师,适逢星期六,连找三家诊所,最后医师为我导尿,顿觉轻松,并未服药。次日小便失禁。如是数天,至十八日日回到台湾,穿上纸尿裤,虽随时有小便,但膀胱反而胀痛,自己服药止痛一时,三天并未改善。

二十二日上午到台北亚东医院急诊,照X光、超音波、打点滴、至傍晚导尿,膀胱鼓胀才消。一个多小时后又恢复胀痛,只得装上尿袋导尿,暂时解困。三天后到和信医院,经张树人主任肛门指检,认为良性摄护肥大,拿药后,嘱多喝水,到了下午四时半竟无尿意,亦无胀痛,只得装回。一面服药,两周后又去拔除,是上午十一时,至十二时无尿意,即回石牌,至一时许无尿意又觉膀胱胀痛,就荣总急诊装尿袋,门诊拿药,二周后作膀胱压力检查,说压力未恢复仍换尿袋。西医经过荣总几位医师,又看长庚、台大、三总;另一面找中医,​​长庚、振兴及私人诊所服中药,与西药隔开一小时服用,每处看三周至一个月仍未见效最后一次在荣总作膀胱压,说可以拿掉,经三个多小时,每想小便,又拉不出。回到中和,又找诚泰医院装尿袋;以前是拿掉尿袋无尿意,至今是有小便意竟拉不出。

2004年(2006)二月十七日中国时报医药保健版载,云林若瑟医院泌尿科黄传德医师一篇文章,谈治摄护腺肥大的另类选择—内视镜经尿道酒精注射。

美国Dr. Goya报告,此法治疗三个月后,病人摄护腺症状指数平均的二三.一分降至一二.二分,尿流速度也由每秒八毫升提升至每秒十三.一毫升。又纽泽西大学泌尿科研究显示,以此法治疗三个月后,病人的摄护腺大小,由术前的平均四七.五公克,降至术后的二三.五公克。

第二天我立即前往做了手术装回尿袋,住一宿,无不适感觉。三月十八日手术满一个月,回院复诊,拿掉尿袋即回家。途中小便可解但失禁,随时尿下裤内,回来穿上尿裤,至晚上十一时,又觉得膀胱微胀,睡不安,又去板桥中兴医院急诊,装回尿袋才算病状解除。

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到台北县中医师公会听健康讲座,送一本"资深中医师经验传承研讨会文集",其中一篇由民国元年出生的张骏老国医主讲。他专长内、妇、针灸及中医泌尿系统疾病。因为很少听闻中医对泌尿系统疾病特别专长,我立刻前往求诊。说是湿气重,服药约二周见效。没有健保,每周一千一百元,从三月五日开始服药。三月十八日做酒精注射满一个月,也是服老国医中药满两周,慢慢感觉不知何时要小便,可能药力见效。遂于二十七日上午到中和中祥医院找杨大夫把尿袋拿掉,直到晚上,小便次数虽多,但来得及上厕所。为巩固疗效,仍继续服老国医中药锭剂(不明中药配方内容)二周才停药,总算小便恢复正常。

病既解除,不敢远行。电告香港族姑,不便同回家乡。她说是湿气重。(与老国医说法相同)。可用草药刺苋头(红刺杏)根、水线草、芫荽、绿豆、煲猪小肚可愈。我病虽除,再试草药岂不更彻底我到万华草药店买药时,一位女店主说花生根可治摄护腺肥大小便不顺。服完小肚草药汤三剂,忽然想起数年前,老家邻居送我一包花生根可利小便。即找出来取二两煮水服下,夜间起来小便时,感觉小便十分有力且尿柱甚粗,我惊喜万分,正是"单方一味,气死名医"。

俗语说:久病成良医,我这次装尿袋六个月零五天,西医治摄护腺肥大,重症则手术切除,轻病就是服神经阻断剂以松弛肌肉。

我除了听过大台北地区各大医院泌尿科主任及专科医师演讲,也求诊过。还参考美国、日本、台湾,有关摄护腺防治专著,都不出上述两个范围。手术过程因人而异后遗症不少。

我年已七十七,虽健康正常,但为避免不良后果,仍一心希望我数千年的伟大中华文化中医中药能解决问题。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求遍西医后,仍是中医中药愈我久病。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