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黑马”令计划全票当选代表

发表:2012-06-13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选举工作已结束。在当选的108名代表中,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全票当选。

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6月7日至8日,中直机关党代会在北京举行,选举产生中直机关出席中共十八大代表。经过差额选举(差额比例为16.47%),共选出代表108人,其中中央提名三人,中直38个单位选出105人,令计划全票当选。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令计划出席今次会议并讲话。

今年56岁的令计划,2007年升任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熟悉中共政情的人士表示,中央办公厅主任一职,是中共高层权力运作的枢纽,也是晋升权力核心的踏脚石。

随着中共十八大的逼近,围绕争夺十八入常“黑马”背后的硝烟也愈加浓烈。有媒体爆料称十八大将在去除薄熙来“文革路线”的基础上选出新的接班人选,届时会有“破格任用”的人选出现。而此前,令计划、汪洋也分别被认为是入常的“黑马”。

6月2日, 博讯网和明镜网放料,声称发生在3月18日的一起“车震门”事故中,令计划的公子“当场死亡”。报导还声称,“令计划与周永康、薄熙来结成了秘密‘三角同盟’”,并在放料中称“令计划不可能再入常了”。

由于此消息太离谱,成为网络上的笑料,多个媒体称“扯得太远了”,还有民众表示“编得越来越离奇了!”

分析人士表示,如果真有“破格任用”的安排,那么希望最大的极可能是被视为胡锦涛首席幕僚的令计划。尤其是这个“令、薄、周三角同盟”的荒诞传闻,其实是从反面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令计划“入常”的可能性。

相关资料显示,令计划几十年来从团中央起紧跟胡锦涛,近年来,胡出国访问,必定带着令计划、王沪宁两人。出席重要会议、活动时,随从名单中也有令计划。外界亦曾盛传令计划因为倒薄有功有望十八大入常。种种迹象都表明,令计划是胡锦涛最信任之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