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表Windows8平板电脑!?(组图)

发表:2012-06-19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拿泥?微软英雄打算亲自披挂上阵了吗?(击鼓~)根据国外最新回传的消息指出说~外传微软似乎也已经按奈不住这些日子以来,只能独自在家看着大家大快朵颐的抢食平板市场,自己却分不到半杯羹(除了软体),也因此传出它也已经悄悄下定决心,将会在这1~2天内呢,也要来跟大家宣布首款自家品牌的最新微软Windows 8平板电脑啦~!

虽然过去微软早就有推出过自家手机的经验,但印象中好像没两三下就挂掉收山了(汗),不过这回改换作挑战平板电脑,也可说是微软史上头一遭,虽然目前大家也都还没从微软那边套出什么口风~就连萤幕外观尺寸也都是雾煞煞,不过外界普遍也都在喃喃猜测呢~这款Win 8平板未来将可能成为微软力拼苹果新iPad的主要祕密武器来登场亮相~

而且根据国外其它消息也透露呢~外传微软Win 8平板,除了可能会搭载最新ARM处理器和采用Windows 8 RT系统之外呢,另外也传出它很可能会和自家Xbox游戏做结合,一并推出能和iTune,以及Google Play分庭对抗的Windows应用商店,此外甚至也传出它的价格可能会非常亲民,并且也会适合企业用途的使用就是~

嘛!虽然目前大家已经讲得口沫横飞,不过最后还是要等微软本人亲自来跟大家说清楚讲明白才算数,但要是微软真的也来宣布加入平板一级战区的话,先撇开到底能不能力拼苹果、三星不谈,相信大家以后又会多出一台微软平板电脑可以挑选的啦~这也算是(功德)好事一件吧XD~那接下来大家就一起张大眼睛等着看微软怎么说啰~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