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献身女”惊现深圳网友盛赞(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6-20 2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道】近日,一女子现身深圳书城门前地铁大剧院站F出口处,用村姑的扮相举牌表达对“怀孕7个月孕妇遭强制引产案”的不满,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后上传至网络获得盛赞。

陕西安康市孕妇冯建梅因无钱交纳4万元的超生罚款,被安康市镇坪县曾家镇政府拘禁,在被强制注射引产剂36小时后死胎被排出,一周之后,冯建梅与基本发育健全的7个月大胎儿合影曝光后,引发舆论对计生办与当地政府的强烈谴责。

事件持续升温的同时,极具讽刺的“和谐献身女”也乍现于网络。

网友“外润内坚”在微博中称:16日下午4时深圳书城门前地铁大剧院站F出口处上演一雷人黑色幽默剧,一女子为嘲讽轰动全国的陕西怀孕7个月孕妇遭强制引产案,扮成土气十足的怀孕,挺着大肚子打出雷人标语向路人炫耀:亲们,姐也是和谐献身女。姐计划外怀上了乡长、镇长与狗的杂种,可以不引产,更不用交罚款……

据网友称,当时众多路人驻足围观拍照,还有人屈身为其擦鞋以表“敬意”,场面极具讽刺现实的意味。

有网友表示,这个扮相很赞,牛人、牛事、高智商,不仅道出了中国的现状,还幽默的表达了百姓的心声;还有网友称,建议从西安的东新街走到西新街,再从西新街走到东新街,一天走那么几个来回,一年走那么365天。

网友总结,在大陆这是太普通的一件事,就是月份再大一点,计生办的人也能做流产,这个就是喝血社会的悲哀,现在百姓也只能通过这种行为艺术表达对天朝政策的不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