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日本自助餐馆有些啥?收费贵吗?(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 发表:2012-06-20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海鲜自助餐馆的正门。

美国的日本自助餐馆里,也添加了当场烙煎饼。用俺们山东人的话说,哇塞,这不是烙煎饼果子?烙法是一样滴,只是饼里面夹的东东不太一样。山东人的煎饼果子 里面,重点是要加上油条,吃起来脆香,但是不健康。日本人搞的这个煎饼里面几乎啥也不加,台面上有几样调料,让你自已看着办,愿意放啥你就放啥。呵呵,不 加油条没戏,老童鞋说免了吧。

在美国硅谷这连成片的小镇里,好的日本餐馆并不多。离苹果公司不远有一家日本海鲜自助餐馆还不错,主要是口碑好,这家日本海鲜自助餐馆的名字叫TATAMI-榻榻米(前身叫TODAI--头戴), 他们的寿司品种非常多,东西非常新鲜,价格也是合理的。

美国的老百姓也是非常在意衣食住行的价格,生活嘛,谁不关心价格呢? 价格合理的餐馆,加上干净新鲜,生意口碑自然越做越好。

美国的自助餐馆的价格在8元至40元左右一位,也就是说最简单最便宜的自助餐大约七、八元一位,最贵的自助餐是40元左右一位。我指的是美国自助餐馆里的价格。(不包括那种带政治色彩的企业家赞助式的自助餐价格,那完全是另码事。)

另外,加州总体来说,生活物价要比其它州贵一些,比如在外州同样的自助餐15元就搞定,在加州硅谷就要25美元。差10元,在有钱人眼里,10元算个PP. 呵呵,在美国普通老百姓眼里就大不一样。美国普通老百姓并不是人们想像的那么富裕,他们对物价非常敏感,在乎每一块钱。


挺让人吃惊的是,他们也上了烤乳猪。装文明吧,眼睛竟然被一块黄瓜挡住。反正我是不吃这玩艺。


餐馆很大,周末通常是这个样子座满人。


寿司台吧。排队取寿司。


这个餐馆的寿司台面很长。种类很多,比所有的自助餐馆的寿司品种都多。


寿司是日本料理中独具特色的一种食品,日语中的发音为“sushi”,国人叫“寿司”。


红红绿绿的。


我不多说了,请博友们自已看吧,品种还是相当的多。


意大利品种。


中餐品种,照顾各种人的口味嘛。


凉拌茄子,凉拌萝卜丝。这个我喜欢吃。


韩国式的红辣椒粉,生拌螃蟹。这口韩国人特喜欢吃,俺不稀罕。




饭后甜品。


海边长大的人,吃这玩艺最有经验。


可以说,吃这个是俺的强项。


生海蛎子,俺喜欢吃。


海螺个头大,但比起青岛的海螺味道差很多。 


拿了一碗乌冬面。


LG走到哪里总是不忘吃中餐。


西式饭后甜点。

这家日本海鲜自助餐馆的价格,每位是25.95美刀,在加州来说,属于中价位略为偏高,不算贵也不算便宜。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