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屌丝”毕业生在干什么(组图)

发表:2012-06-24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ania Leon,西班牙人,29岁。Tania2006年从圣地亚哥大学心理学系毕业,

她希望能从事心理医生的工作,但过去的两年中,她一直是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

Waleed Ahmed el-Sayed,埃及人,31岁。2004年,Waleed从Assyiut大学毕业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毕业后,他就一直从事小贩的工作,如今,他在开罗的解放广场上贩卖果汁。

Sofiane Moussaoui,阿尔及尔人,26岁,金融专业研究生毕业。

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审计员的稳定工作,却在茶馆当了一年服务员。

Jessica Mazza,美国人,28岁。Mazza在波尔州立大学学习5年,获得了绘画和商业管理的学位。

她希望成为艺术家,但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咖啡馆当服务员维持生计。

Francesca Baldi,意大利人,32岁。Baldi拥有文学和哲学的博士学位,但在5个月前,她开始从事保姆的工作。

Daria Vitasovic,南斯拉夫人,27岁。Vitasovic在耶稣大学学习了7年,最终获得哲学和宗教科学的学位。

他希望能找到一份教师的工作,或者继续深造。但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萨格勒布的酒吧经理。

Manolis Ouranos,30岁,雅典理工大学毕业,土木工程学士学位。如今,

他在市区的一家餐厅当厨师。为了使工作更加稳定,Manolis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烹饪课程。

Abel Santiago,在美墨西哥人,21岁。Santiago在大学里学习了一年的法律。

但在过去的5个月里,他在加州Santa Monica的一家711便利店当收银员。

他希望能回到墨西哥继续完成他的学业。

Kerim Sacak, 南斯拉夫人,29岁。Sacak从萨拉热窝大学毕业,拥有警察学位。

在过去的4年中,他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份警察的工作,但3年前,他开始了电器销售和送货的工作。

Francesco Foglia,意大利人,37岁。Foggia在罗马的大学里学习了6年,获得了工业化学的博士学位。

他希望能找到一份研究员的工作,但两年前,他开始了环卫工人的生活。

Marcin Lubowicki,波兰人,28岁。他曾经在华沙大学学习俄语并获得学位。从2007年开始,

他开始为麦当劳快餐厅工作。

Steffen Andrews,美国人,24岁。Andrews曾经在卡布利洛学院学习了4年半的传媒。

他来洛杉矶是为了进入电影圈,但现在他在餐厅当服务员。接下来,他不知道该从事什么行业。

Terence Kamanda,津巴布韦人,25岁。Kamanda在津巴布韦获得了商业科的毕业证书。

他希望能找到一份关于市场的工作,但在8个月前,他成为了一名服务员。

Almin Dzafic,南斯拉夫人,30岁。Dzafic在萨拉热窝大学学习4年后获得了土木工程的学位。

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他曾试图从事艺术工作,但两年前,他开始在咖啡馆工作。

他想离开这个城市,因为这里找不到工作。

Wael Abo El Saoud,埃及人,25岁。Wael在Benha大学获得商业学位。

他希望在银行工作,但在5年前,他成为了一名农民。

来源:yahoo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