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退休后住哪里:德克萨斯州米德兰市(图)

发表:2012-06-25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就老年人退休而言,德州米德兰市有好几项指标是最好的:房价最便宜,中位数不到10万美元;德州没有州的个人所得税,所以所有养老金都不用交州税;房地产税有多个对老人的优惠减免项目等。但是它在AARP的10个对退休老人最合算的城市当中却排在最后,我估计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地处偏僻,距离大城市和主要的航空枢纽最远,到达拉斯和它的机场开车超过5小时。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如果外地人退休之后搬来这里,子女亲友探望起来不是很方便。

• 德克萨斯州米德兰市(Midland, TX)

人口:接近11.1万(2010,米德兰全县加上邻近的厄克托县共27.4万)

房价中位数:96600美元

房地产税: 2.4%(中位价房产税2318美元。65岁以上老人扣除免税额度后为2085美元,而且房地产税当中占一半左右的教育税,在到达65岁之后就冻结起来,不再增加)

消费税:8.25%(非包装食品、处方药和非处方药免税)

社会保障金州税:0%

退休年金州税:0%

州个人所得税:0%

州遗产税:0%

最吸引人的消遣:市中心石油大厦附属的Yucca剧场夏季哑剧演出(Summer Mummers)。每年6月下旬直到8月末,Yucca剧场吸引了大批当地以及全美各地甚至欧洲的观众,只要花10美元就可以置身于狂欢节似的演出场景,欣赏本地题材的哑剧和短小音乐节目。观众可以向演员抛掷爆米花,除了演员,大家都可以放肆饮酒。

距离最近的大城市:达拉斯(Dallas,535公里,车程5小时40分种)

距离最近的大型国际机场: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代码DFW,517公里,车程5小时30分钟;本身有一个小型国际机场,米德兰国际机场,代码MAF,运营的主要公司为西南航空)

米德兰的英文原来叫Midway,为了避免地名重复改成了现在的名字。19世纪末期修筑德克萨斯-太平洋铁路,在达拉斯到埃尔帕索之间一半的地方设了一站,就叫中途站,米德兰因此得名。

到1920年代在米德兰周围地区发现石油之前,米德兰仅仅是一个牛只的集散地。现在这里探明的石油储量在全美居第三位,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有1/5产自这一地区。米兰德是父子总统布什家族从政前事业的基点,小布什的童年就在这里度过,当了总统之后还去看过Summer Mummers。今天这里不但是德州石油工业的重镇,通讯和物流产业也很发达。

米德兰在美国之所以有名气,还因为这里有一个收藏展览二战以来老式军用飞机的民间组织:“纪念空军”(Commemorative Air Force,CAF)。CAF是世界上这类组织当中最大的一个,总部就设在米德兰机场,每年一次在这里举办老式军用飞机的航空表演。CAF还有一个美国空中力量遗产博物馆,是著名的史密森尼学会的附属机构。今年的CAF飞行表演时间是10月13和14日,现役军人以及二战、韩战老兵免费。

米德兰因石油而富有,但是它仍然保留了德州西部人的豪放粗犷。人们偏爱烧烤和牛仔竞技,墨西哥街头乐队是这里的特色,走在路上迎面而来见到的不是高级的定制女装,就是无止无尽的牛仔皮靴。这里对性格开放、喜欢交往的人来说,是理想的退休地点。

来源:霧谷飞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