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叙利亚高级军官向土耳其投诚

发表:2012-06-25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BC中文网:3名叙利亚高级军官向土耳其投诚

土耳其的媒体报道说,一名叙利亚将军、两名上校以及30多名其他军阶的军人在周日夜间向土耳其投诚。

土耳其的通信社报道说,这些军人随着一批大约200名的叙利亚难民在周日夜间和周一凌晨之间越过边界逃到土耳其。

自从叙利亚在去年3月爆发冲突以来。已经有3万3千多人从叙利亚逃到了土耳其。


 中央社:关系正紧张 叙将领叛逃土国

土耳其安纳托利亚新闻社今天报导,又有1名叙利亚将领叛逃到毗邻的土耳其,加入人数日增的反抗军阵营,他们的据点邻近边界。叙利亚日前击落土耳其军机,双方关系更为紧张。

自反抗叙利亚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政权的行动于16个月前爆发以来,总计已有13名将领叛逃到土耳其寻求庇护。

土耳其国营电视台报导,这次共有近40名叙利亚官兵叛逃,抵达安卡拉,其中包括1名将军、2名上校、2名少校、1名中尉和33名士兵。

民营的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CNN Turk)也报导这起叛逃事件,表示这些叙利亚官兵是携眷出亡,总共有224人。

安纳托利亚新闻社(Anatolia)报导,这些叙利亚官兵被安置在哈泰省(Hatay)的艾佩丁(Apaydin)营区,距离叙利亚的边界仅约4公里。

土耳其西南部的哈泰、加济安泰普(Gaziantep)、桑利乌发(Sanliurfa)和卡利斯(Kilis)等省,境内设有多处难民营,收容超过3万3000叙利亚难民。叙利亚最近暴力冲突升高,尤其是在接近土耳其边界的西北部城镇,使得逃入土国的难民人数激增。

来源:BBC中文网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