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胡温阳谋四计 可安天下

作者:燕云 发表:2012-06-2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温在差点被江派人马政变与囚禁的噩梦之前,幸运的端掉了薄熙来团伙。这当然归咎于王立军死前一搏。可想而知,如果王立军被薄熙来顺利灭口,政变计划实施成功,那胡温及家人现在恐怕在江系的大牢里被一遍一遍的过用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酷刑,甚至已经身首异处。这样说虽然听起来不吉利,但却是事实,只不过在上天的眷顾下没有发生。

如同德国法西斯纳粹集中营的罪恶影响了二战以后的西方世界格局;现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必定影响今后的世界政治格局,并根本上影响中国的政治走向。在这种罪恶被曝光后,国家的选择、党派的选择、社会团体的选择、个人的选择,其实就是对正义与邪恶的选择,这种对立悄然在改变这世界格局。正义的力量已经集结,对邪恶团伙的围剿势态已经形成。

胡温掌权也不是一天两天了。通过各种途径解释、撇开与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毫无关系。这最多能证明胡温尚有正义良知,但是这种将自己置身事外的做法显然并不可取。因为江泽民当时发动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不是用江泽民的“私章”发动的,而是用“中共”这个“公章”发动的,动用的也是整个国家机器以致所有的社会资源,被迫害的人群也遍及中国社会各个阶层、各个系统。并将这种迫害输出海外。胡温如果单纯的只是从内斗中搞倒江派,巩固自己的权力,而对迫害法轮功持观望态度的话,貌似很聪明,“明哲保身”,实则恰恰中“江、罗、刘、周”邪恶团伙下怀。

“血债帮”与“非血债帮”的区分是不存在的,认同这种观点的人往往是对中共抱有改良幻想的人。整个血债都是中共制造的,中共内部怎么会有不沾血债的?只不过是直接或者间接罢了。开玩笑说,如果有“非血债帮”,那他们自己或者他们的家人亲戚有没有做过器官移植?供体来自何方?内贡的高级补品敢保证一定没有用政治犯、法轮功学员的脑髓或内脏的成分吗?

胡温屡遭江派暗杀的根本原因,其实就是江系担心胡温不老实的掌中共这艘破船,不老实的自愿参与或背负屠杀法轮功学员的血债,这也是江氏之流真正害怕的。可是“中共”这个印章沾满了人民的鲜血,怎么擦也擦不干净。胡温要保中共,就必然要维护和掩盖中共的罪恶;胡温要自保,不愿意被清算邪恶的洪流埋葬,则只有反过来埋葬中共一条路可走。在中共体制内玩阴谋和小聪明,最终只能被共产邪灵玩死。就玩阴谋来说,我仍然认为胡温不是江罗刘周之流的对手。其实,给它们玩政治手段远远不如法轮功学员的一记横幅来的作用大,让它们吓的魂飞魄散浑身哆嗦,国都不敢出。

胡温只需施阳谋四计,可安天下:

一 开放所有媒体对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等秘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报道,从法学的角度展开全民大讨论,并重点追踪反响较大的个案。同时发布公告允许国际调查团入驻中国大陆参与调查。释放为法轮功和弱势群体鸣冤而获罪的正义律师,不阻挠他们为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并且通过媒体追踪。

二 随着真相的广泛曝光,民愤必然会被点燃,清算反人类罪行的呼声便很快成为一种全民社会心理。在这种背景下,迅速控制邪恶魁首,立即展开对610办公室、政法委、公安系统恶吏的清算和审判,释放民怨。建议先从北京地区开始,拿手上沾有法轮功学员命案的警察开刀,公审、绞刑,并同步全国电视直播,全程资料录像存档,以警后世。

三 高调出版《九评共产党》书籍、音像资料,并同步在全国各新华书店公开发售。民间九评热必然会公开化,声明退党人数会急速增长。在这个现象的过程中,突然宣布中共为非法组织,解体中共政权。从新组建执政体。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在国内正式运作,开始彻底清算江泽民卖国、镇压异议人士、参与推动六四屠杀、对法轮功群体灭绝的反人类罪行。

四 请神韵艺术团来大陆巡演,掀起大陆民众品味中华传统文明、重建传统文化的热潮,这将能快速重建已经被中共摧毁的大陆道德体系。

胡温面临的机遇,在历史上任何一个君主帝王都未曾碰到过。否定中共邪恶对你们灵魂的阉割,拿出良心与魄力,解救华夏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