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派”最怕“红手印”(组图)

作者:李寂然 发表:2012-06-30 2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血债派”是指对法轮功修炼者欠下过血债的中共党徒所形成的团伙,如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之流。“血债派”浮出水面是随着王力军叛逃、薄熙来下台、周永康受限制、江系面临崩盘而呈现出来的。“血债派”最怕遭到清算,因为它们对法轮功的虐杀已经将它们自己牢牢地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

何谓“红手印”?是指民众在呼吁释放遭到中共非法绑架,或要求追查凶手、告慰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修炼者的征签信上签名后押上手印的事。近些年来,为被迫害的法轮功修炼者联合签名画押的壮举一直都在进行着。到了今年,法轮功修炼者的家人用这种形式要求给自己被绑架,被迫害致死、致残的家人一个说法的作法正在呈“蝴蝶效应”般在民间扩散。对此,中共“血债派”如坐针毡、惶惶不可终日。

血债派”为何如此惧怕“红手印”呢?

首先,“红手印”包含的民意击中了“血债派”的“七寸”。“血债派”之所以成为“血债派”,就是因为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所形成的。江泽民、罗干、周永康们提拔任用的无一不是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欠下过血债的人,心存良知不愿对法轮功下毒手的是成为不了“血债派”中的门徒的。“血债派”们最担心的就是它们的罪恶被世人知晓。

为了掩盖它们的罪恶,“血债派”这些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几乎全是在监狱与劳教所中秘密进行的,而对外却用谎言掩盖着。一方面用谎言栽赃,一方面用谎言遮掩,加上严密的信息封锁,法轮功修炼者遭受的残酷迫害一直被中共恶意包裹着。

可是当它们的罪恶广为人知时,它们遭到清算的日子也就不远了。因为世间就存在着这样一个理:当黑恶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时,施暴者必将遭到应有的恶报。民众联合签名后所印上的红手印,代表的是一颗颗正义善良的心,那是民众觉醒后的表现,“血债派”怎能不怕?

其次,“血债派”所维持的表面形式被“红手印”击破。江泽民曾狂妄地指令“三个月消灭法轮功”。而且在随后的十三年中,法轮功集体炼功的形式被强制取消,表面上看,中国没有一处公开炼法轮功的。

可是表面强压的结果,并不能代表法轮功在中国不存在。现在的中国人极少有人不知道法轮功的。法轮功修炼者赠送的光碟,张贴的真相资料,纸币上的退党警示,以及海外法轮功修炼者打来的越洋电话,都在向中国人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残酷,以及法轮功的美好……说法轮功在中国被消灭了,“血债派”中的任何一个中共恶徒都不敢这样说,更遑论普通的中国民众了。

尽管如此,“血债派”还是不愿看到法轮功任何形式的表现,更不愿看到民众觉醒后支持法轮功学员的任何形式。中共对形式历来看的很重要。为什么?就象全民都知道中共腐败一样,可是只要大家不公开说出,或者有些人还盲目地附和着中共的喉舌为中共站台,那中共就有了存在下去的条件。所以中共党徒从上到下,历来都是“轰轰烈烈地搞形式,认认真真地走过场”。可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家属因为自己亲人的被迫害而征集的签名,将中共为维持迫害而编造的所谓和谐的形式撕破了,“血债派”的本来面目已暴露无遗。

中国民众为法轮功修炼者广泛签名押手印的形式令暴虐的中共无所遁形。

最后,我们看到,如果为法轮功学员签名的“蝴蝶效应”一旦形成,“血债派”必将垮台。

“蝴蝶效应”是一个形象的说法。指在一个动力系统中,初始条件下微小的变化能带动整个系统的长期的巨大的连锁反应。气象学家对此举例说: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能在两周后在美国德克萨斯引起一场龙卷风。其原因在于:蝴蝶翅膀的运动,导致其身边的空气系统发生变化,并引起微弱气流的产生,而微弱气流的产生又会引起它四周空气或其他系统产生相应的变化,由此引起连锁反映,最终导致其他系统的极大变化。

“蝴蝶效应”用在民众为法轮功修炼者的签名上非常恰当。最初让民众为法轮功学员签名声援,在中共的高压下,愿意签名者极少。可是随着民众对真相的了解,越来越多的世人开始为法轮功学员发出呼吁。如果把法轮功学员与世人的反迫害看成是一个动力系统的话,民众为法轮功学员发出的呼声已经强大到令中共胆颤心惊的地步。而且这种蝴蝶效应正在向更广更深层发展。例如,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全村村民,为营救法轮功修炼者王晓东,全村300户每户各派一个代表签字画押。据悉,这三百手印的请愿书已在中共政治局传阅,并引起震动。随后,河北唐海县五百六十二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释放法轮功学员郑祥星。

中国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官屯村三百多户村民联名按手印、加盖公章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王晓东,震动中共中央政治局。

河北唐海县乡亲联名要求公安机关释放郑祥星

去年被黑龙江佳木斯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秦月明,他的妻子与女儿四处控诉,可是却又被中共当局绑架后投入劳教所,他的大女儿秦荣倩为营救母亲和妹妹,以及为死去的父亲申冤,在街头征签,半个月时间有一万五千名民众在她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字后按上自己的大红手印。

黑龙江省有超过一万五千民众为素不相识的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在替父鸣冤的秦荣倩的《喊冤昭雪书》上签名并按上大红手印

这么多民众为法轮功学员签名按手印,已经说明了广泛的民意正在形成当中。这样的民意是中共抵挡不了的。在汹涌的民意下,中国的时局肯定会出现变化。“血债派”为何一发现民众为法轮功学员签字画押,就迫不及待地去恐吓?那是它恐惧的表现,它真的害怕反迫害的民意连成一片。如今,同情、支持法轮功修炼者的民意已经基本形成,签字画押的形式也越来越大。在这个过程中,任何一个正义的力量可能将“血债派”清洗,从而获得民心,也为自己选择一个光明的未来。所以从这个角度上看,“血债派”最担心的除了政治上的失势外,就是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了。其实回过头来看,“血债派”在政治上的失势也是它迫害法轮功所必然遭到的报应。所以说,“血债派”恐惧的实质就是支持法轮功的民意越来越强。如今,为法轮功修炼者签字画押的形式已成“血债派”的心头大患;那一枚枚红色的手印,就是一个个射向“血债派”的箭矢,“血债派”满盘皆输的局面已在收尾之中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