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 为何是全美最快乐地方?(组图)

发表:2012-07-05 19: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威夷,已经连续第三年荣登美国最幸福地区的榜首,根据盖洛普幸福指数的年度调查,其得分高达70.2。

在情绪健康方面,夏威夷的排名最高,其中调查的问题是当地居民开怀大笑的频率,日常生活的压力和忧担,健康行为,包括运动,不吸烟和健康饮食 。

当然,夏威夷也有壮观的海滩,蔚为奇景的瀑布,将近完美的海滩,除了难以置信的优美环境,夏威夷居民在平静的生活中,找到真正的幸福。

为什么夏威夷是最幸福的地方?

-61.4%的夏威夷居民经常做运动。

-滑浪是在1960年代在夏威夷发明的,今天,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水上运动之一。

-夏威夷居民喜爱活动,户外生活。当地全年的天气温和,白天平均温度为75-85F。

-61.2%的夏威夷居民经常吃新鲜的农产品。

-当地新鲜的鱼是丰富的,在檀香山,有超过250间寿司餐馆。

-超过90%的夏威夷居民拥有医疗保险。

-夏威夷人,是美国最长寿的居民之一,平均寿命为81.48岁。

-在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的死亡率,夏威夷在美国的排名是50。

-57.4%的夏威夷受访者相信,像火奴鲁鲁(Honolulu)一样,他们的城市将会渐入佳境。

-檀香山,被《福布斯》列为美国最大的城市中,前三位最安全的城市。

-根据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89.8%的夏威夷居民高中毕业,29.4%的居民大学毕业,高于全国平均水准。

-根据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夏威夷有116,610名老兵。

-夏威夷有73间博物馆,国家纪念碑,动物园,歌剧院,芭蕾舞和檀香山交响乐团。

-根据最新的美国人口普查,38.6%的夏威夷人口是亚裔。

-夏威夷多样化的文化遗产,造就了许多亚洲及太平洋的节日和文化庆典。

-夏威夷有超过100多个美丽的海滩,环绕着檀香山。茂宜岛(Maui)的海滩有120公里的海岸线,考爱岛(Kauai)的海滩有113英里的海岸线。

-夏威夷有白色,黑色,红色和绿色的沙滩。黑沙滩由熔岩的微小碎片而组成。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