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五毛”吴法天约架四川妹 惨了(组图)

作者:刘忠浩 发表:2012-07-07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吴法天倒地

【看中国记者刘忠浩报道】四川籍女记者周燕(网名“此是燕云”)与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丹红(网名吴法天),因什邡事件中钼铜项目是否会污染环境在微博上起争执。双方约定7月6日下午1点在北京朝阳公园南门见面“打架”。


周燕首先来到公园等候。左为记者周燕


周燕、吴法天第一回合?


白衣人、灰衣人保护?


围观者

从网上视频看到,二人接触不久随即开打。围观者有二三十人,开打期间众人纷纷用手机、相机、摄影机拍录。只见周燕掏出一枚鸡蛋试图扔向吴法天,吴则不断后退。之后看到吴倒在地上,被一个白衣人一个灰衣人拉起之后,一直被白衣人保护着。吴法天口中宣称:“我是来辩论的,我们辩论一下。”

据视频看到,著名人士艾未未亦来到现场。


艾未未说:我是来逛公园的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吴第一次好像是被冲上来的一位大哥撂倒的,第二次是被女侠放倒的,第三次是••••••是自己摔倒的••••••”吴法天随后在赶来的警察护卫下离开。

下午13点20分,周燕更新微博,公布PK战果:“转告同事们,鸡蛋两枚上脸,后背三腿,裆下三脚。我全身而退,毫发无损,没给四川老少爷们儿丢脸。”吴法天随后更新微博宣称:“对方二三十个人围殴我”。

据悉,之前二人曾在网上因本月初的四川什邡钼铜项目展开骂战。据华声在线报道:在此次冲突开始发生时,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吴法天在微博中称:“钼与铜等微元素,都是人体及植物体内必须的元素。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冶炼技术和装备,循环回用处理后将实现零排放,不会对环境产生影响。”微博发出后,众多网友纷纷对其拍砖。其中有一个四川女记者周燕回复:“吴法天出门不被打扁我不信”。而吴法天在其微博中回骂称,“鸡婆,你辞职呀,身在体制内反体制的白眼狼”。至此,双方骂战愈演愈烈。于是,双方约定在北京市朝阳公园南门口见面打架。


白衣人、灰衣人与吴法天一起离开


警察介入

据一位网友在推特上爆料说:最新消息:记者周燕仍在麦子店派出所等侯刑警处理,警方指已打人致伤。现吴法天已被王文接走,有多名微博网友在现场等候。

打架视频被网上直播后,网友众说纷纭:知名人士韩寒说:“一个男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开侮辱一个女人,同意约架并欣然前往,这男的就欠抽,尤其今天还是世界接吻日,所以更欠抽。别扯什么公知,民主,法制,文革,也别反咬他人,谎说自己被围殴。……”

胡佳发推说:“吴法天先生蛮可怜的,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在大部分公众心里刺目可憎,他不明白自己已成丑角。他不明白,自决中男人的对手只能是男人。女性、老人和孩子,是男人不可挑战、更不可侵犯的。如果他还是个男人的话。”

网名北京厨子对此深表同感:“作为一个男人,居然能跟一个女生约架。这是对所有男人的侮辱。”

@王思璟:每次公共事件ZF压力太大时,吴法天和他的辟谣联盟总能搞出一些闹剧来转移,从某年诺奖炒小月月,到723事故炒网友诈骗,到什邡事件炒约架。你关注,不管赞成还是反对,就上当了。

Jerry Chou [一句话事件科普]吴法天,政法大学副教授,长期在媒体,微博上为政府行为证言,贬损异议人士。这次什邡钼铜项目,他公开说钼铜为人体必需元素云云。因此被四川妹约架烂揍一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