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手印事件”王晓美遭劳教一年

发表:2012-07-09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两个多月前,河北省300户村民联名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王晓东,引发外界关注。目前,王晓东的妹妹王晓美也遭到当地有关当局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石家庄劳教所。据悉亲友已聘请北京律师,誓言将对迫害追查到底。

法轮功学员王晓东为河北省泊头市富镇乡周官屯村人,今年2月25日被当地国保抄家并强行带走,留下一个7岁孩子和77岁老母。事件引起当地村民愤怒,在王晓东姐妹寻求乡亲协助下,全村3百户人家,每户由一人代表签名按手印,再由大队盖公章作证。事件引发国内外人权团体关注。

据《明慧网》消息,王晓东的妹妹王晓美在联名事件引发关注后,便不断遭到警方骚扰而被迫离家。5月26号晚上10点传出王晓美于沧州市南环路网通小区5号楼下和法轮功学员唐建英、康兰英一起被警察同时绑架。据悉,当时三人被绑架时曾发出呼救声,惊动了楼上的大部分居民。

《明慧网》7月8日消息,目前,王晓美已被当局非法劳教一年,关押石家庄劳教所。同时,泊头市公安局及检察院还欲对王晓东非法判刑,目前程序已走到法院。据悉亲友已聘请北京律师,誓言将对迫害追查到底。

另,和王晓美一同被抓的沧州法轮功学员唐建英已于7月6日下午回到家中。

300手印事件”引起关注后,一些国内维权、民主人士纷纷表示支持村民的正义之举,同时谴责中共政法委系统长期对法轮功的迫害。其中,包括杭州民主党人表态支持,一些维权律师愿为王晓东无罪辩护。六四天网创始人黄琦认为:这说明更多民众正在觉醒;时评分析人士紫烟则表示,如果能把民众联名声援的讯息传开将很有意义,特别是厘清过去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是很有力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