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克鲁斯出招了(组图)

发表:2012-07-10 16: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日恩爱的凯蒂与阿汤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汤姆·克鲁斯出招了!他的离婚律师柏特菲尔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他“正在准备离婚文件”,虽暂时默不作声,让“准前妻”凯蒂·赫尔姆斯操弄媒体于股掌间,但他马上就要展开攻击了。

菲尔斯说:“我没办法将详尽战术告诉你,阿汤是要在洛杉矶或纽约提出离婚,或是要共同监护女儿,抑或提出争取唯一监护权。”

称女方编造谎言

但他已和阿汤讨论,在7月17日上法院前就让凯蒂大放厥词,“我们希望凯蒂把所有话或关系人都讲出来,然后再见招拆招。”

阿汤哥也找人放话给八卦网站“TMZ”:“两人离婚根本与山达基教无关,一切都是对方无的放矢,编造谎言,中伤阿汤哥,当初她上教会也是自愿的,没人逼迫她。”与阿汤哥要好的派拉蒙电影公司也成了人证,在这个关键时刻声明:“阿汤哥是个巨星,既有才能又有票房,总能吸引数以百万计的观众,相信大家都该记住这点。”


凯蒂密会律师

摩根弗里曼骂变态

凯蒂非省油的灯,跟多家媒体说自己是“阿汤的布偶”,被他操纵到什么话都不敢讲。她举例,2005年宣传电影《谢谢你抽烟》时,阿汤哥威胁电影公司要毁掉所有她和男主角亚伦艾克哈特的亲热剧照;宣传《蝙蝠侠:开战时刻》时,他不准她和演员搭机到海外宣传,必须搭他的私人飞机,由他陪同宣传造势,让演员们反感,摩根弗里曼甚至在机上大骂阿汤哥变态。


阿汤哥与凯蒂最后聚餐零交流


阿汤哥一家三口


昔日恩爱的凯蒂与阿汤哥


昔日恩爱的凯蒂与阿汤哥


昔日恩爱的凯蒂与阿汤哥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