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的小动物世界PK中共国人的世界(组图)

发表:2012-07-10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外媒3日报道,英国摄影师马克·泰勒以拍摄各种姿势的小动物照片而享誉世界。

近日,泰勒用简单白色背景衬托小动物们的组合照片,成为著名的野生动物杂志《国家地理》的封面照。在他的镜头下,小狗、小鸭和小猫都非常可爱,展现出了不同种类的小动物之间温馨和睦的状态。

图片确实触动到人的心灵深处。即使是整天满嘴谎言秽语、指导如何淫乱的中共国金瓶梅政府门户网站也以《摄影师拍摄小动物萌照 小猫小鸭亲密接吻》为题转载了这组图片。

既然大家都喜欢不同种类的小动物之间能温馨和睦相处,那么为什么中共国里政府整天挑动制造暴力事件,制造打打杀杀?!对内真打真杀,对外喊打喊杀?!政府为什么不希望人与人和平相处呢?

过去形容人再坏,「兔子不吃窝边草」,知道不伤自己家乡人;现在中共用金钱利益教唆人「兔子专吃窝边草」。过去山西军阀阎锡山非常照顾家乡人,凡是山西人一律重用。中共大佬薄一波也是山西人,却连有救命之恩的元配都给蹬了,对把他从监狱里放出来官复原职的胡耀邦恩将仇报。

只要沾了中共的边儿,说人象畜生,那真是亵渎的畜生。不同种类的小动物之间都能温馨和睦,但中共国里别说不同宗不同族,就是同宗同族同乡、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吃奶的孩童们都会被同乡的全副武装的特警动枪动棒、打的死的死、伤的伤。最近在四川什邡发生的事情最为典型,什邡乡亲们反对重金属高污染项目落户什邡,仅仅手举横幅标语和平向当地政府请愿,就被暴力相向,伤者不算,两名学生被打死。一名去什邡买碗米粉的网吧职工被打的左眼可能将永久失明,一位路过的民众被几个全副武装的特警打翻在地,鲜血披面。

大陆时评家李承鹏亲临现场后写道:我去什邡前,也以为当地政府只是追求GDP之心过甚,加之官僚作风、不善沟通。可实地考察后我改变了看法,因为:十七八岁的学生拉个横幅就下令特警打人,群众索要孩子时就下令打人,已宣布停止钼铜项目后还要打人,昨晚释放包括学生在内的21人时,仍不可思议地在打人,打年近七旬的老人……就是说,没必要打人时他们在打人,有必要真诚沟通时他们在打人,此事告一段落他们也打人,就连一边放人以消除对峙时,一边还在打人。他们就是打人、打人、打人。……经验告诉我们,这里最大的恐怖不是官员错了,这里最大的恐怖是官员正确,他们带着正确甚至崇高的想法,就可以跨越一切的顾忌和法律,他们感动得自己尿频,感动得乡里不宁,所以,多少跨越式发展,多少违规发展,步子太大,必扯着那对随时想放成卫星的蛋。

下面让我们看看英国小动物世界的和谐与中共国里失去人性的那些东西的疯狂:


哇!今天又见到你啦,好高兴!


面对几个手拿警棍的凶狠特警,这个什邡男人吓的缩着脖子,两手连连摇摆。


小猫咪歪着脑袋撒娇的靠在小黄鸭身上:我好想你哎!


全副武装特警搂住一男人头,另群民众被追的赶快逃命!


猫咪:小黄鸭,你很深沉嘛!我怎么就不行呢?


什邡特警队打人凶手刘波在追打4个民众!


左边的猫咪:喂,准备好啦,来个萌照!
右边的猫咪:那我今天就不萌了,让你当明星。


被人肉出来的打父老乡亲的什邡特警队刘波,他爸是什邡组织部的,
他妈在县教育局,就教育出这么一个不如畜生的东西!

「猜猜我是谁!」


让你们认识认识周永康豢养的恶狗如何咬人!


卷毛狗狗警惕的看着猫咪:你是谁?!
猫咪:新搬来的吧,我们做朋友好吗?


民众:你们是谁派来的,想干什么?!
恶警:瞧瞧我脚下的这个人,就知道了!


小猫咪靠在花斑大狗身旁很依赖很安全,没有随时
被「和谐」、被「维稳」的感觉。


4个全副武装的特警追打一个过路人!


花斑大狗俯瞰在其身下玩耍的小猫咪:你倒会找避风港!


不许打人!勇敢女孩伸手挡住全副武装的特警。

现在大家明白了,为什么中共权贵们把自己的亲属和儿女都送去西方世界,因为那里连小动物都温馨和睦,为什么中共要维持邪党一党专政,因为这样可以奴役中国人民,把民脂民膏源源不断的转移到外国去,供自己的子孙后代竭尽享受。

两头都让邪党占着?哪有那个美事!△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