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获亚洲之星 登上帝国大厦照片墙

发表:2012-07-11 1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现时身在纽约出席《纽约亚洲电影节》活动,大会举办了“甄甄子丹周”,共放映他的4部作品,电影《武侠》将于纽约时间9号晚上(香港时间10号早上)放映,同时大会将颁发“亚洲之星”荣誉给甄甄子丹。

日前,甄子丹分别出席了《杀破狼》、《关云长》及《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的放映礼,三套戏均座无虚席,当甄子丹上台发言时,台下观众表现兴奋,纷纷站立并拿起手机拍摄,每场完结后,他都特别留下为影迷签名,他的影迷层面十分广,不同肤色的,由3岁至90岁的都有,令他十分之感动。

甄子丹说:“因为时差的关系,我来了纽约几天都没有睡好,这里的影迷很热情,他们难得可以见到我,所以虽然我很累,也坚持替每一个排队的影迷签名,不想让他们失望。”

除了出席电影节活动,甄子丹和太太也抽空四处游览,寓工作于娱乐,他们于纽约时间8号早上去了帝国大厦,想不到一入场便被游客们认出来,还惊动了帝国大厦的公关,公关特别带甄子丹和太太参观,还邀请甄子丹影相放在帝国大厦的“picture wall”上,如是者无心插柳之下,甄子丹便成为了第一个出现在帝国大厦“picture wall”的香港艺人。
 

来源:天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