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小姐三强太丑 羞煞重庆人(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7-12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国际小姐三强(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三强出炉之后负面声音众多,对此,有评委坦承,在评选过程中评委们均遭遇压力。而后,面对各方质疑,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选择在微博中回应,但对选美标准、有无黑幕等问题的回答仍无法消除外界质疑。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7月6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在重庆洪崖洞举行,在20位参赛选手的多次才艺表演之后,冠亚季三强出炉。三强照片在网络上曝光后被迅速转发,亦遭到了网友们的揶揄。

有网友回应称:“这么丑,你要说这就是重庆美女的水平,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重庆人。”也有网友笑称:“凤姐将为她没有参加比赛而后悔,那绝对是冠军啊。”许多网友表示,这3位新晋“重庆国际小姐”外形不够靓丽,无法代表重庆美女去竞选国际小姐。一时间,选美“潜规则”、“猫腻”、“暗箱操作”等说法泛滥。

据《重庆晨报》报道,10日下午5点,该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刘先生对此事回应称,虽然比赛结果引起极大争议,但结果是公正的。

但稍晚,记者联系上比赛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评委,他则称:“其实我们当时在评选最终三强的时候受到了一些压力,所以这个三强的结果并不是我们评委评出来的。”他并表示:“其实作为评委来说,我对这次评出来的前三甲也相当失望,个人认为她们不能代表重庆美女的形象。”

至此,选美风波持续发酵。正当外界对此事质疑满天飞时,国际小姐重庆赛区组委会的3位工作人员:“国际小姐重庆赛区执行主席”蓝蓉、“国际小姐重庆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助理”刘盛楠和“国际小姐重庆赛区组委会选手管理专员”何蕾11下午4时做客新浪微访谈回答网友质疑,但拒绝任何现场采访。

对于《重庆晨报》记者多次用认证微博参与微访谈,询问他们“到底有多少选手报名参赛。”组委会简单回应到,“我们选出的选手是参赛者中最优秀的。”

在微访谈过程中,组委会工作人员对网友大量关于选美标准、有无黑幕等焦点问题均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另外,有网友注意到,这次中国大赛的主办单位是世界华商投资促进会、世界杰出华商联合会以及世界华人华商华侨联合总会,属于“卢美美”家族企业。还有网友调侃,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希望卢美美或者其家族成员出来解释一下。

文化评论人叶匡政认为:中国体制内的选美暗箱操作有两个可能性,一是被资金操作,例如赞助单位,二是被权力以及官员操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