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末世疯狂的中共政权

发表:2012-07-17 2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岁在壬辰,时序七月,中共迎来九十一年的生日。在这个依旧被中共高调自诩为“伟光正”的大喜日子前后,中国人民却看不到一点值得庆祝与欢乐的事情。先是六月底广东中山的几万民众抗议运动,以“岭南特警支队”进驻弹压,官方称“清场”平息骚乱;紧接着新疆发生劫机事件,又以两名维族人死亡、参与搏斗的机组人员每人十万元犒劳结束;再就是胡锦涛参加香港回归十五年的庆典,遭遇到他任上最大规模的抗议活动,让这位总书记除了在检阅驻港部队时表现出的满脸杀机外,没有露出过一丝笑模样;紧接着,就是因为污染工厂项目、发生在四川什邡的人民抗争运动,在鲜血与呐喊声中宣告停工;与此同时,青海玉树,又飞腾起一团熊熊燃烧的生命,第三十六个藏人为了追求自由在烈火中殉道;更要命的是王储习近平,不久就要荣登大宝了,国内民众却在四下流传着关于他家族贪腐的行径,给第五代接班人的执政前景蒙上了阴影。经济不振、内斗不休,外侮不断,民怨沸腾,给中国带来了一副末世黯淡的景象,就连那花费巨资为自己脸上贴金炫耀的“神九”、“蛟龙”,带给无数中国人的,也只是一声沉重的感叹:看来在中国铲除贪污腐败、缩小两极分化、消除贫富悬殊,简直比登天还难啊!
 
如果一个人九十一岁的话,那一定是朝不保夕、行将就木了。可中共是一个掌控着自称是世界第二大经济实体的政党,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面对危机四伏、矛盾重重的末世惨淡,中共表现出的不是自省反思,容忍和解,而是强权政治与暴力维稳。据说党内有一个不言自明的共识,“六四”开枪,本想“消灭二十万,稳定二十年”,没想到死了不足千人,就带来了二十多年的经济高速增长;“暴力维稳”又带来了胡锦涛的所谓 “盛世十年、黄金十年”,可见中国老百姓真是记吃不记打的草民、屁民,对待民间维权,滥用暴力才能奏效。所以,这才有了周永康宣称“一夜活埋二百人”的讲话!一个自称“为人民服务”的政权,活脱脱一副末世疯狂的状态,表现出是权力的流氓化、黑社会化与法西斯化。在七月二日什邡事件爆发几天里,全中国和全世界人民都看到了在“雪豹特警支队”在对和平抗议的民众进行殴打、投掷震爆弹后,那一幅幅鲜血淋漓、触目惊心的画面,让许多老百姓明白了中共政权多年来为什么要花费巨资装备什么“岭南特警”、“雪豹特警”、“蓝光特警”,原来都是对准中国老百姓的。人血不是水,也能教育人民,什邡事件中,有一个互相转发的帖子说得好:“发现一个铁定律:凡是吹嘘自己伟大、光荣、正确的任何人或组织,保证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心狠手辣、欺人害命的坏家伙,因为坏到家,所以更要吹,以利再欺骗。这是铁的定律,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人与组织都可适用。”这就是有着九十一年历史、崇尚暴力与谎言的中共当局对中国老百姓进行得一次最好的反面教育。
 
十八大快要召开了,中共公安部长孟建柱此时提出了一个莫名其妙、毫无厘头的口号:“举全警之力保卫十八大!”现在这句话就悬挂在中国各级公安局、派出所里面。很多人都纳闷,保卫十八大?谁是中共的敌人,他们又在哪里?二十三年前天安门广场的血与今年七一前后中山民众的血、什邡民众的血汇在一起说明了:一个末世疯狂的政权,是如何与全中国人民为敌的!

来源:《动向》杂志2012年7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