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水平的技巧

发表:2012-07-18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听的工具

开车上下班的时候,听公共台或中波新闻台(全国各地都有)。学英语长见识,何乐而不为?听的时候,如果有自己能听懂但是自己却说不出来的表达方法,要留意学习。如果你成为公共台会员,电台/电视台会每年提供 Newsweek 杂志,一举两得。电影电视。

(二)说的机会

多参加公司/学校活动。听广播/看电视电影的时候,有些话可以自己尝试重复一下。

(三)读的工具

(1) 电脑读新闻

http://news.yahoo.com (网站收集全文,编排统一,图文并茂。)

http://news.google.com (网站收集链接与摘要,文章格式不一。)

担心公司监测上网? 以下纯文字新闻网站,网络流量极低。

http://mobile.reuters.com

http://mobile.bloomberg.com 

http://m.yahoo.com

(2) 手机读新闻

Apps: Yahoo News, Bloomberg, News Republic, etc.

手机读书太伤眼睛,不推荐。

(3) 报纸杂志

初级阶段:订一份本地报纸, 或 USA Today (读者层次:初中或以上文化水平)

中高级阶段: New York Times (左派报纸), Wall Street Journal (右派报纸)

新闻杂志:Time, Newsweek, US News & World Report

财经杂志:Fortune, Forbes, Business Week, Money

体育杂志:Sports Illustrated

文摘杂志:Reader's Digest

目标:每星期读一篇以上文章。

(大多数报纸杂志均有网站)

(4) Kindle/Nook/Smartphone eReaders

优点:随带词典,可随时(in-line)点查生词。

如果要看书的话,还是要 e-ink readers。其他的眼睛太难受。

(5) 推荐两本好的学习辞典

辞典最好用英英版本。

Longman Dictionary of American English
by Pearson Longman 

Longman Advanced American Dictionary
by Pearson Longman
我们学英语,不是为了考试,而是为了交流,所以重点是要把基本词汇的用法学好。

结语

对大多数人来说,语言是一门技能。学语言没有捷径。要学好,靠有心,靠练习,靠积累。祝大家成功。

来源:文学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