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赦国际为秦月明妻女发出呼吁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7-18 0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编译报导】因誓言彻查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在狱中死亡眞相,而遭到劳教的秦月明妻子王秀芹与小女儿秦海龙目前可能面临虐待或其他酷刑。

据国际大赦组织报导,王秀芹与秦海龙未经审判被关押在哈尔滨前进劳教所接受洗脑,她们目前面临酷刑的危险,特别因为当局对于对秦月明大女儿在国内的呼吁所受到的支持感到愤怒。

秦月明于去年2月在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不明原因死亡,监狱方拒绝提供录像,并拒绝赔偿秦家,对此,秦荣倩开始大面积征求大众的支持,目前已经累积了超过1万5千个签名。去年11月,王秀芹与秦海龙因为坚持寻求秦月名死亡眞相,被判了18个月劳教,目前被酷刑的风险大增。

秦月明于去年2月16日死于佳木斯监狱,次日,其家人到监狱见到其尸身上有大片的瘀青、并有血液从其鼻子流出。他的狱友及其他目击者指证他是被强制灌食牛奶后死亡的。狱方表示秦死于心脏病。王秀芹、秦海龙与秦荣倩开始要求调查秦月明的真正死因,并要求监狱进行赔偿。

秦荣倩未获探视被关押在劳教所的王秀芹与秦海龙。她曾数次遭到拘留以及酷刑,包括被绑在一张铁椅子上,强拉她的四肢,胁迫她放弃其父亲的案件。

北京律师进行协助时,监狱以及当地政府告诉他们做为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案件不能请律师。由于已经无法透过法律途径调查事件真相,秦荣倩开始在国内公开呼吁胡温要纠正其父亲死亡的事件,并释放她的母亲与妹妹。

国际大赦组织希望大众可以尽快写信给中国政府,要求下列几点:

1. 立即释放王秀芹与秦海龙,因为他们是良心犯,只因为他们和平的行使言论自由、信仰自由以及自由表达的权利。

2. 保证王秀芹与秦海龙只要在劳教所里,不会受到虐待与其他酷刑,并能够立即且经常性的与家人及家人所委托的律师见面,并能够到法院对他们被劳教一事提起诉讼。

3. 对其家人对秦月明死亡进行调查以及赔偿,并确保其家人与律师能的继续他们的法律案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