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精选】原来阴间是真实存在的

发表:2012-07-21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知道现在的80后、90后都不太相信世界上有阴间的说法,为什么相信世上有鬼有阴间的都是年纪大一些或者是老人?因为年纪大的都亲身经历过,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自己去请一下“花婆”让她帮你把你死去的亲人请上来,你可以自己去问一下你想知道的事情,还有平时你想什么说什么他们都知道。

我外婆在母亲10几岁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母亲今年已经74岁了,外婆死了都60年了,我以为就算世上有鬼魂,有阴间,有来生外婆可能早已投胎了,可是我说的只是事实,信不信没关系,就是不要骂人就行。

外婆葬的地方是一片平原,都是当初农民的土地,农民为了挣钱,不管附近是否有墓地,只要能见缝插针就卖地,以前的人修坟没有现在的人讲究,只是围一个坟堆,立一块碑就行,旁边是不会做扶手的,也没有什么条件,不像现在的墓都能住人了,好的墓几十万,比人还住得好,以前的墓开始墓与墓之间还有行间距,后来只要能卖钱的地都埋上了新坟,搞得外婆的墓地连门前就有墓挡着了,就是用风水先生的话说,风水都被人挡住了,后人是没有发展前途的。

外婆30几岁就死了,是跑日本鬼子的时候死的,虽然不是死在日本人的手里,也算是战争年代的牺牲品,有病却没钱治,30几岁,人生最辉煌的时候连幸福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死了,母亲虽然一辈子辛苦,但是想在有生之年尽一份孝道,本来就是一件小事,不值得我写出来的,可是外婆在阴间怎么会知道啦?而且我们想知道阴间的一些事情她都能告诉我们,大家千万不要以为是花婆胡说八道啊!因为我们并不认识花婆,也不会事先告诉花婆什么的,下面就是我母亲去请花婆的亲身经历。

那天我跟母亲6点多钟就起床了,到了花婆家7.30分,还以为自己来得很早,谁知道一进去,里面已经有10几个人了,心想完了,因为看“阴花”是越早越好,而且越早越准,大家应该知道什么叫看“阴花”吧?就是把死去的人请上来,然后上花婆的身,通过花婆的口问你想问的事情,本来那天花婆不想帮我母亲看了,因为看阴花花婆会很累的,而那天看阴花的不下十个人,母亲又去得晚,而且民间有一种说法,看阴花不能超过早上9点钟,说是超过早上9点以后太阳出来了,看不准。

可是马上就要清明节了,我们是急着迁坟的,而且第二天我没有时间带母亲去,我得出差,要去好几天,花婆见我们这么诚恳,而且我们昨天也来过,只是花婆有事没有看成,就只好答应帮母亲看了。

外婆一上来就问母亲你是来问帮我迁坟的事吧?你说怪不怪?就算是花婆也不一定知道这件事吧?其实母亲确实是去问外婆的坟有没有搞错,因为当初外婆的坟很久以前就迁过一次,当时外婆跟姑婆的坟是一起迁的两个人的缸是一样的,哦!以前是不兴火葬的,都是土葬,所以只是把骨头放到一个大缸里,由于外婆的缸跟姑婆的缸是一样的,怕当初两人搞错了位置,想趁这次迁坟纠正过来,外婆说没有错,还说母亲很孝道,说我们帮她重新选择的墓地很好,说现在住的墓地又被牛踩,又被人踩,确实是平地嘛,新买的墓地在山上不会再有这种现象发生了,牛不可能上山,还跟我妈说两个外孙女对我妈很好她就放心了,也就是说我跟我姐对我妈很好,这是事实,为什么没有说三个外孙女啦?其实我还有一个妹,就是我妹根本不管我妈,现在几乎没有来往,还问到一件我本来不想说的事情,就是我有一个哥哥,因为是非正常死亡,由于是非正常死亡我们都不敢请他上来,也不敢亲自去请他,只好问外婆他在下面怎么样了,外婆说他现在很好,以前坏事做绝了,现在完全变了一个人,就是在另一个世界变成一个好人的,外婆没有说错,他确实是在世的时候做了很多坏事的,你说怪不怪?所以大家以后说什么话一定要三思,不要以为没有人听见,举头三尺有神明,既然有神明就会有鬼怪,还是多行善少积恶,免得遭报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