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女童夺近百选美冠军(组图)

发表:2012-07-21 1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瞥见一个三岁小女孩,涂抹着粉色口红,烫着波浪大卷,你应该会把她定义为偷用妈妈化妆品的“死小孩”,但萨瓦娜•杰克森(Savanna Jackson)不是。这个小家伙所有的梳妆打扮都为了选美。萨瓦娜从出生第10个月开始就参加选美比赛,到了两岁时,为了顺应选美流行肤色,母亲萝拉还让她晒成小麦色。目前,萝拉每月花费4670美元,让萨瓦娜在选美之路上继续成长。有声音质疑是母亲的虚荣心作祟,但萝拉表示是女儿自己乐在其中,“萨瓦娜非常喜欢这个过程,她感到很快乐,这让她对自己充满信心。”

萝拉第一次让女儿萨瓦娜参加的选美比赛叫做“自然小姐”。这个选美没有年龄限制,并且也没有必须带妆参赛的强行要求。当时萨瓦娜才10个月,并且竟然成了冠军。从那天起,萝拉就开始为女儿张罗起“选美之路”。“萨瓦娜非常享受被大家关注的感觉,而且她上台表现次数越多,她就会越开心。”据萨瓦娜自己表示,她在选美环节中,最爱的部分就是泳装秀。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也渐渐开始化妆,每次比赛前,都有专业化妆师给她画眼线,涂腮红,抹上口红,为了让小脸蛋看上去更迷人,她要定期修眉,打理金发,甚至还用阴影修饰脸型,让婴儿肥也有立体感。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