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总统府大集会:马英九快向中共硬起来!(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2-07-23 2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3日上午,约3千人聚集凯达格兰大道前,呼吁马英九政府尽快营救被中共国安拘留的台湾公民、法轮功学员锺鼎邦。(摄影:丹尼尔)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台北报道】台湾公民锺鼎邦已经被中共当局拘留37天。今天上午,在台北总统府前的凯达格兰大道,锺鼎邦家属与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及民间团体举行盛大集会,呼吁马英九总统尽快站出来营救锺回台。

23日上午,约3千人穿着黄色上衣在凯达格兰大道前静坐,呼吁马政府尽快营救上月前往中国探亲被中共国安拘留的台湾公民、法轮功学员锺鼎邦。现场,锺鼎邦的家属在民间团体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向总统马英九陈情。民团代表表示,如果锺鼎邦不能营救成功,说明任何台湾公民的人身安全都无保障可言,如此两岸应停止任何交流协商,包括即将到来的江陈会。

“如果锺没回来,全面中止两岸交流”


锺爱哽咽的说:看到这么多人帮我,我感到不再那么害怕。谢谢你们!
我也要跟爸爸说:你要加油,我也会加油,我一定会把你救回来。(摄影:丹尼尔)

锺鼎邦的女儿锺爱说,自己才刚从台大毕业,现在却一夜之间被迫长大,“我什么都还不懂,我也不懂政治,我只是想要救我父亲。我爸爸是一个好的台湾人,他是一个很棒的父亲,请你们救救他。”

锺鼎邦被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等罪名遭中共国安拘留。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表示,锺鼎邦被拘留的根本原因是因为他修炼法轮功。而事实上,修炼法轮功在大陆也是合法的,中国的法律没有哪一条禁止法轮功,中共都是以行政命令去执行迫害的。希望台湾政府尽快积极营救。

李登辉民主协会秘书长彭百显指出:在两岸关系正常化下,如果连锺鼎邦事件都不能够做妥善处理,ECFA(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要如何宣达可以带来两岸所谓的和平发展?如果锺鼎邦这样的公民无法保护,台湾人民也不可能接受一国两制。

民间司法改革基金会执行长林峰正:政府只说关心,却没积极动作,让大家今天被迫上街,今天已经来到总统办公室大门了,希望马总统赶快营救锺鼎邦。

立法委员黄文玲:台联在立法院作了提案,也就是在中国未释放锺鼎邦之前,应停止与中国的任何谈判。这个提案已经获得民进党的支持。希望大家的声音能让马英九觉醒,告诉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锺鼎邦的人身自由。

全世界都站出来了 马英九还不硬起来?

台湾关怀中国人权理事长杨宪宏说:现在全世界都站出来了,美国也出来呼吁了。马英九再不出来说话,到时锺被救出来,看你脸要往那摆?马英九现在应该救救自己、救救自己的声望,赶快站出来说话。

他并表示,目前两岸签署的所有协议,没有一条救得了锺,“因为不管什么理由,中共会用最卑鄙的方法,他要抓你就用国安理由,所以签什么都没用。如果锺鼎邦不能回来,应停止进行第八次江陈会,陈云林也不用来了。”

台湾图博之友会会长周美里也表示,一个和政治无关的人也会被抓,这个事件应该让所有台湾人震惊,台湾政府竟然无法保障人民安全。“如果锺鼎邦没回来,马政府应全面中止两岸交流。”所有台湾人也应该站出来,不然下一个就是你。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说,台湾人在中国被非法拘捕关押早已不是新鲜事。今天看到这么多人站出来感觉很欣慰,表示有这么多的台湾人对中共越来越了解了。我们有信心锺鼎邦能回来,希望马英九也好好思考思考。

“中共欺负台湾任何一个人,就是欺负2千3百万台湾人”

人本教育基金会董事长史英表示,中共称锺鼎邦进行电视插播,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做这样的事,但我们希望他有做,因为如果他有做,就是正义之举,他就是台湾人的英雄,是21世纪人类沈沦世代下少数能坚持基本原则的人。

史英并说,法轮功是世界上唯一敢和中共对抗的,敢指出中共的邪恶。经由锺鼎邦的事,他认为大家应该效法法轮功向中国讲真相的精神与行为。如果全台湾2千3百万人都非常关切、都谈论锺鼎邦到底有没有作盖台的事,中共会非常害怕。“要让中共知道,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够损失,你欺负我们任何一个人,就是欺负我们2千3百万人。”

律师朱婉琪表示,保护台湾人民安全是中华民国政府作为人民的大家长的责任,希望政府尽快站出来以挽救民心,否则将失去更多民心。如果锺不能释放回来,也将严重伤害两岸情感。

记者会后,锺鼎邦家属和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律师代表及五个民团一同进入总统府陈请。其中,提出要求总统府内成立专责营救锺鼎邦小组机制:因为台湾人民被罗织中共国安罪名已经不是海基会、陆委会层级能够解决;要求总统就政府营救锺鼎邦的决心向对岸及台湾民众公开表态。


台湾各地民众近日签署了数千条黄丝带,系在凯达格兰大道旁的榕树上,期盼锺爸早日回台与家人团聚。(摄影:丹尼尔)


全台在短短数日共征集超过了十万个签名,今天送达总统府陈情,要求尽速营救锺鼎邦。(摄影:丹尼尔)


呼吁营救锺鼎邦。(摄影:丹尼尔)


营救钟鼎邦的签名(摄影:Ke Ren)


法轮功学员呼吁马英九政府尽快营救上月前往中国探亲被中共国安拘留的台湾公民、法轮功学员锺鼎邦。(摄影:丹尼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