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成功的关键 就在7-11(图)

发表:2012-07-25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最近有一次经过7-11的时候,脑海里突然灵光一闪,有了一番感触──那就是其实人生成功的关键,就在7-11!

而我这里所讲的7-11,不是统一超商的7-11,更不是鼓吹大家多去7-11消费就能成功。而是指善用每天晚上的7点到11点这段时间。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大部分的人,每天白天的时间都是类似的型态,都是在工作、上班(撇除掉少数的天才或强人)。大部分的人都是用着类似的资质,有着类似的时间资源与经费预算去投入在工作或事业里面,因此每个人能够获得的成果其实也都类似。

因此在这白天上班八小时当中,虽然你很努力,但别人也很努力。几年下来,大家都差不多,没有谁比较成功。

然而,下班之后的时间就不同了,现代人平常大约5~6点下班,解决掉晚餐的问题之后,从7点以后是自己可以安排的时间。而现代人,就我周遭的人问一问,大部分都落在10~12点之间入睡居多,所以我这里就抓11点好了。当然,如果您能早点睡,也不错,毕竟那比较符合养生之道。

在这7~11点之间,是一天当中,最难能可贵的时间了,如果您有着平凡人的条件,却想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人,那么鼓励您一定要务必善用这段时间了。

在这段时间当中,大部分的人在看连续剧,有些人在闲聊哈拉消磨时间……,而您如果能够跟大部分的人不一样,是把时间拿来做一些能让自己“增值”的事情,那么持之以恒下去,您的人生的成就必然可以“与众不同”。

而什么是增值的事情呢?例如:

1.去上一些能够激发您的心灵成长,或者学会一技之长的课程。

2.经营优质的人脉关系,储蓄人脉存折。

3.看一些能增进思想层次或技能提升的书籍。

4.静下心来,拿出一张白纸,写下来如何让工作或生活上,可以更省时间,做出更好的质量或有着更高的产量。

5.其实还有很多,您可以善用巧思去发挥。

曾经有一个人类行为学的研究组织,想探索为何有的人可以比较成功,于是他们找来了一群年轻人做长期的追踪调查。

他们发现那些后来比较成功的人,例如在职场上晋升高位,收入较高,或成功开创自己事业的人们,他们在很多地方都不同,不论是智商、个性、工作内容……因此也很难归纳出一个“成功的最大公约数”,然而这些比较成功的人却都有着共同的一点:那就是会善用晚上下班后的时间,去做些能让自己成长的事情。这些比较成功的人,很少有人是吃完饭后窝在沙发上看连续剧,或找人闲聊瞌牙的。

您想获得比一般人更高的成就吗?或者只是想拥有一般人能够拥有的人生?这没有标准答案,毕竟这观乎个人的价值观。

然而如果您真切的希望自己能够“过得比平均值”更好,那么,善用7-11,会是一个很有效的策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