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工薪白领的住房 让你羡慕不已(组图)

发表:2012-07-2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波士顿西郊是美国房价昂贵的地区之一,但是由于这里治安良好,中小学区教育质量高,是众多工薪白领优先考虑购房的地区。美国人喜欢消费不喜欢存钱,所以拿不出太多首付。购房需要贷款80%甚至90%。笔者居住的小镇,平均每户的年收入超过20万美元,算属于美国的中高级白领阶层。在美国,通常可以购买一个家庭年收入4-5倍左右的房子。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大部分的房子是二手房,许多50年甚至100年的房子,由于保养的好,看上去质量都很不错的。这个周末,笔者逛了一下房产市场,从我家附近待售的房子挑选了8套,把图片发给大家欣赏。

1、这套房子卖价54万美元,带4卧2卫1厨,200平方。比较便宜,适合第一次买房者。


外景


卧室

2、这套房子卖价60万美元,带3卧2卫1厨,150平方。还是相当的便宜。很温馨的家居。


外景


客厅

3)这套房子卖价64万美元,带3卧2卫1厨,160平方。仍然不算贵。我喜欢它的草坪。


外景


客厅


室外草坪

4)这套房子卖价71万美元,带5卧3卫1厨,350平方。面积相当大,房子看上去也很新。


外景


室内

(5)这套房子卖价80万美元,带4卧2卫1厨,280平方。面积也不小


外景


厨房


室外

(6)这套房子卖价90万美元,带5卧3卫1厨,270平方。


外景


厨房

(7)这套房子卖价125万美元,带6卧4卫1厨,440平方。房子是很8错,不过4个卫生间是不是有点夸张了?


外景


室内厅

(8)这套房子卖价130万美元,带5卧3卫1厨,400平方。面积也不小哈。


外景


沙发


餐桌
 

来源:万维读者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