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裕家庭 为子女借钱上大学(组图)

发表:2012-07-2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新研究,即使是富裕家庭,都在为支付子女越来越昂贵的大学费用,感到十分头疼,可能要借贷更多,或花费更少。

根据学生贷款公司的研究,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家庭,2011年申请学生贷款的人数比例,比较前一年增加。

此外,更多的学生为了节省家庭生活的金钱,穷愿选择入读学费较便宜的大学

高级副总裁莎拉(Sarah Ducich)说:“过去几年来,家长和学生们努力储蓄,以确保供孩子们读完大学。”

然而,许多家庭已经用尽了这些资金,她说,主要原因是大学收紧奖学金和助学金,学费仍然不断上涨。2012年,奖学金或助学金佔家庭总成本开支的21%,相比前一年的25%,明显减少。

许多的家庭只能通过借款更多,以支付当中的差异。根据第五年度报告,2011年富裕家庭的父母借款平均3,399美元,比较前一年,平均贷款为2,306美元。

再者,学生们也申请更多的贷款,2011年平均是2,591美元,比较2010年多出500美元左右。

不幸的是,只有39%的家庭表示,他们考虑到如何为子女支付四年大学的学费,相比前一年,比例是45%。

莎拉说:“最糟糕的事况是,学生唯有选择一或两年的学位,甚至根本没有方法来完成大学学位。”

即使是富裕的家庭,他们为了节省金钱,考虑到要求子女读大学期间,留在家里住,以免支付宿舍费用。

家庭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学生,几乎一半的人数,佔47%住在家里,相比2011年,比例只有37%。

然而,53%的家庭年收入介乎35,000美元至100,000美元的学生,为节省开支,只好住在家里。

其中拉美裔家庭的比例是最高的,77%学生住在家里。

美国教育部门估计,在大学期间,居于家里的大学生,大概每年可以节省6,000美元。

卡拉汉(Chrissy Callahan)就读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Waltham),布兰代斯(Brandeis)大学,她估计4年大学期间,住在家里的话,可以为父母节省大约45,000美元。

卡拉汉今年23岁,在网络新闻工作,她说:“我居住于学校的附近,如果支付昂费的宿舍费用,这是不值得,没有真正意义的。”

她的妹妹也考上大学,她们一起住在家里,乘车回学校。卡拉汉说:“我们都很享受这样的处境,这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

当然,这个选择也帮助了很多应届的毕业生,不用负担高昂的债务,可以在一个更好的财政基础上,较为轻鬆地步入职场。

卡拉汉说:“事实上,这样有助训练自我纪律,迫使我计划好每天的时间,提前为现实的世界做好准备。”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