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权活动家金永焕曝遭中共电刑

发表:2012-07-27 14: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中共当局监禁114天的北韩人权运动家金永焕27日向知情人透露,自己曾遭到中共当局的电刑拷问,而且遭到了各种残酷的拷打。获释前中共方面向他提出两项条件,要想获得释放,必须承认违反了中国国家安全罪,另外不准对外透露被捕期间遭到刑讯逼供。

金永焕25日举行记者会表示在中国被捕期间受到了各种刑罚,但未公开详情。随后他向友人透露说,自己3月28日在大连被捕后,连续18天行使沉默权,在此过程中曾被中共公安用高压电棍电击,痛苦难耐。中共公安对他实施电击时,故意调大审讯室的音乐声音,不让周围的人听到他的惨叫。

另外,金永焕还透露,除了电刑外,他还遭到了中共各种残酷的拷打。“包括不让睡觉等可以想像到的所有类型的高强度拷问”,

据悉,因为拷问的折磨,金永焕在被监禁初期体重减少了10公斤之多,拷问还曾让他的身体上出现伤痕,但在长期监禁的过程中,这些痕迹都已经消失。

他还在25日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被问及“是否曾遭受电刑或水刑拷问”时,他说“现在不方便立即作出回答,以后会有机会向大家说明一切”。

金永焕在当天的记者会上说:“在2个月的时间里,中国方面不断地说服我,说我如果答应对曾遭受拷问一事缄口不提,就可以获得释放”。此外,中共还要求他承认犯了国家安全罪。

对于金永焕曝光的刑讯逼供事件,韩国外交部表示,已经要求中方对此事进行彻底调查,如果确认属实,将要求中共当局采取措施,保证类似事件不再发生,并进行道歉。据悉,中共当局依旧坚称“没有对金永焕实施刑讯”。

金永焕是韩国人权活动家,致力于北韩的民主化运动。他于20世纪80年代时曾在韩国宣扬金日成的主体思想。后来他因为亲眼目睹了北韩民众的现实困境而逐渐转变立场,开始反对金日成的主体思想,并推动北韩的民主化运动与人权运动。

今年3月29日,金永焕等四名韩国人在中国大连被捕,并被中共当局指控犯有“危害国家安全罪” ,被送往丹东接受调查。由于他的特殊身份,加上北韩与丹东仅一江之隔,韩国方面认为金永焕的被捕很可能有北韩介入,不排除会被送往北韩的可能性,并展开了积极营救。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