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螃蟹手”男童 遭家人遗弃(图)

发表:2012-07-28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要把我丢了好不好?”广州一名8岁男童,拥有一双“螃蟹手”,父母离婚后被妈妈遗弃,男童被送到祖母家后又被2度遗弃,虽然天生残疾,但男童只希望家人不要再离开他。


广州的“螃蟹手”男童被家人遗弃3次。(图/翻摄自网路)

男童出生时,手指和脚趾畸形,其中左手没有掌骨,且只有4只手指,中间缺少的手指呈现除一个V字型的凹洞,状似螃蟹的双钳;右手则是中指与无名指相连,双脚脚趾也不同程度地黏连。

因为天生畸形,加上母亲再婚,就把他丢在火车站附近的派出所。在警方的帮助下,男童被送到祖母身边,跟祖母一起生活。“我一个人怎样养三个孩子?他爸爸又没钱。”由于男童的哥哥在父母离婚时就被送给祖母养,让祖母萌生弃养的念头,2度将男童丢弃,第1次男童自己找到回家的路,第2次则是邻居将男童送回家。

不过祖母对于自己丢弃男童也非常自责难过,并表示单纯希望别人捡去能让他过好日子,每次看到孙子央求不要将他丢弃,就会难过地落泪。在邻居的建议下,祖母带男童到医院治疗,经专家判断,双手并没有失去功能,透过整形矫正手术就可以处理畸形问题。院方也承诺会尽量减少医疗费,不过男童的心脏与臀肌等也有问题,想要让孩子变健康,还需要更多人的帮忙。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