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LAX插队口角 爆国骂+F…(图)

发表:2012-07-30 1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机场警察来“压场”在询问散客团游客的争吵缘由。(李先生提供)

天气热引爆一些中国大陆游客火气,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排队时吵翻天,“国骂”、美国脏话齐飙,引来众人侧目,惊动机场警察。

23日上午10时左右在洛杉矶国际机场2号航厦的国航登机柜台前大排长龙,不少旅行团。开始排队秩序井然,但因电脑当机让等待的一些乘客颇不耐烦。

据现场目击的李姓导游说,一位南加本地的导游带领几十位游学团学生排队,几个学生不小心插到一组散客团的队伍前面。散客团领队立刻大喊“怎么那么没有规矩”,领队的强势引发该团另外五名游客情绪激动,立刻冲到该导游面前质问其学生为什么插队。该导游道歉后把学生叫回队伍中,但对方依然不饶,且开始祭出国骂。

李姓导游说,这些激动的游客有男有女,其中还有一个12岁小男孩,比大人还激动,竟然连英语F字母开头的脏话都飙出来。航厦内充斥着中文的高声喧哗和骂声,引来保安人员,但散客团依然怒火不熄,最后游学团导游对五、六个人实在招架不住就喊来机场警察。

六名警察到来后,散客团的气势明显弱下来。警察让该游学团导游指认哪些人和其争吵,随后警察了解情况后认为没发生肢体冲突只是言语口角,劝阻后离开。

李导游说,身为华人,现场目击这样一幕感觉有损颜面。毕竟在国际机场,周围往来各国游客,看华人在这里大吵大闹实在有碍观瞻。

旅行社业者赵先生说,中国一些游客情绪控制力比较弱,如遇到突发事件经常反应强烈,如在景点排队等候比较长或酒店登记入住慢,就会有人又怨又骂。如果导游比较有经验,就可化解,如无经验就会有投诉或发生口角。

他说,中国大陆游客这几年素质提高很多,来美国也懂得入乡随俗,希望无论是导游还是游客都能互相体谅,在国外互相关照,顾及华人形象。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