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美女抬起BMW 救出车底父亲(图)

发表:2012-08-03 2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劳伦开心地和父亲合影。(图/取自fredericksburg.com)

美国维吉尼亚州22岁的劳伦(Lauren Kornacki),才刚从大学毕业,日前做了一件“壮举”,她抬起宝马轿车(BMW 525i),救出被压在车下的老爸!劳伦说,“真没想到我办得到!”是的,大家都没想到。

当地时间上周六(7月28日),劳伦的爸爸亚力克(Alec Kornacki)是在修理BMW 525i的车时,支撑的千斤顶突然滑动,瞬间,重逾1.5吨的宝马轿车就压在他身上;劳伦见状立刻把车子抬起来、把心脏已停止的爸爸拖出车下,并对他施做心肺复苏术(CPR),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劳伦曾是篮球员,打过三年球、练过举重,也接受过正统的心肺复苏术训练。回忆事发当时,劳伦说,“瞬间我觉得要失去父亲了,只见他眼睛是睁开的,却没有任何反应。我只知道,一定要让他的心脏再次跳动、再开始呼吸。”

现在,亚力克在维吉尼亚联邦大学医疗中心(the Virginia Commonwealth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接受治疗,他断了5根肋骨,胸骨和脊椎都骨折,右臂也没有知觉;但是,他活着,真好。

来源:ETtoda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