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务员被梅毒 女生发帖求清白(图)

发表:2012-08-05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讯】据大陆媒体报道,刚从东南大学毕业的毕业生唐海情在贵州省选调生的招考时,报考碧江区检察院时总成绩第一名却被拒绝录用,原因是她体检中梅毒血清特异抗体测定呈阳性。而后她绕开先前贵州省组织部指定的武警贵州总队医院,先后到铜仁华夏医院、铜仁地区人民医院和贵州省人民医院做了检查。3张检验报告单中都显示,她梅毒相关检测指标均呈阴性。

唐海情随即把这几次检测结果发到了网上,当天下午,她接到了省委组织部的电话,表示要给她一次延伸检查的机会,体检定在贵州省人民医院。

唐海情表示,7月20日,她和母亲一起到贵州省委组织部,“领导首先对我在网上发帖的冲动行为进行了批评和指正,并教育我是党员应该相信党组织。”这次延伸的检测结果T P抗体仍呈阳性。唐海情提出自己也在贵州省人民医院做过检查,“结果与本次检查完全不一致”。但工作人员告诉她,组织部门只能根据指定医院的体检结果来决定是否录用,至于其他的体检结果都不会予以采信。

另一名选调生也有相同遭遇

在本轮贵州省的选调生招考中,梁鲲也称与唐海情遭遇的情况类似,报考安顺市基层党政的梁鲲总成绩第一名,但他也因体检“梅毒”呈阳性未被录用。梁鲲对记者称,他自己的几次检测,也全都呈阴性。

武警贵州总队医院体检中心一名医生对记者表示,查出有梅毒抗体不代表患有梅毒,要经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其表示医院是省委组织部指定的单位,“我们只做检查,不会进一步检查”。该名医生表示体检报告单“对公不对私”,只能向组织部公布,不能给私人看。针对唐海情前后检查结果不一致,“采集方式不一样”,该名医生表示,查梅毒抗体是有“上限下限的,情景不一样,可能就不在这个范围内了”。

此事传出,网上一片哗然

网友阿迪屌丝说:

针对唐海情前后检查结果不一致,“采集方式不一样”,该名医生表示,查梅毒抗体是有“上限下限的,情景不一样,可能就不在这个范围内了”。

我觉得,还是这个医生讲话有水平,轻描淡写的就把这个问题的症结说出来了!

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

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

有网友感慨道:

生而不同各自酬,

平庶为奴休望楼。

宫门多少裘,

哪家不是侯?

也有网友称,这件事情最终会不会不了了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