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大城市 买屋比买车更加便宜(组图)

发表:2012-08-06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置业是“美国梦”的缩影。

在一些房价低和房屋空置率严重的城市,现时中等价位的住宅,成本相当于一台全新的美国汽车,然而,对于投资者来说,这些地区的房地产市场稍微有风险。

这称之为“美国梦”的阴暗面,但是,如果你只能购买得起一间房屋,你会选择在哪里?

在一些城市,如果可以租屋,不用担心失业或房屋变成负资产,为什么要购买自己的房子?

或是,同一样的金钱,你可以购买新车,只面对收回的风险 ,相比负资产的信贷风险更低。购买汽车,基本上是不大可能增加价值的,相反,房屋是更可预见的贬值。

房地产网首席经济学家杰德科尔科(Jed Kolko)说:“在大多数地方,购买房屋也是有风险的。”

例如一些城市,底特律,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扬斯敦(Youngstown)。

科尔科说:“一些城镇的失业率高,可能不会看到房价上涨,尤其是该城市有较高的空置率,这意味著买家有很多的选择。”

这种两难的情况,对于汽车工业城,尤为明显,它们经历了近年来的住房价格大幅下跌。

底特律,更是最为惨淡的,许多人已面对高失业率,以及城市严重削減预算開支。然而,对于一些愿意长远来看的居民,底特律还是提供了最低价的房屋。

尽管底特律的房价低,也难以吸引投資者和买家,这裡是全美最高出租空置率的地方,根据底特律自由新闻的报告,市场上待售的房屋通常达到6个月或以上。

此外,在密歇根州,佛罗里达州,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等城市,许多居民已经受到失业和房价大跌的问题影响,经济复甦缓慢。然而,从积极的一面来看,当地的生活成本低,吸引买方愿意承担拥有住房。

《24/7华尔街》調查房地产市场数据,以确定去年出售的房屋中位数价格,找出售价最便宜的城市。

以现时30年来房屋抵押贷款的利率最低点,一些受经济困扰的城市居民可能会受到诱惑,考虑以最低价购买房屋。

以下是10个买屋比买车更便宜的城市:

第十位 佛罗里达州 里奇港Port Richey

房屋价格中位数:59,900 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凯迪拉克Cadillac CTS-V,71,0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0.1%

家庭收入中位数:31,016美元

失业率:8.6%

第九位 佛罗里达州 假日Holiday

房屋价格中位数:59,90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Tesla Model S,69,9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0.1%

家庭收入中位数:37,240美元

失业率:8.6%

第八位 俄亥俄州 扬斯敦Youngstown

房屋价格中位数:57,55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Chevy Suburban ,68,9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不详

家庭收入中位数:25,002美元

失业率:7.4%

第七位 密歇根州 迪尔伯恩高地 Dearborn Heights

房屋价格中位数:55,00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Cadillac Escalade,64,8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5.2%

家庭收入中位数:48,905美元

失业率:9.9%

第六位 新泽西州 威特灵Whiting

房屋价格中位数:52,45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Chevy Corvette Grand Sport ,64,65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不详

家庭收入中位数:37,397美元

失业率:11.9%

第五位 密歇根州 沃伦Warren

房屋价格中位数:49,90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Lincoln Navigator,59,9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6.5%

家庭收入中位数:46,247美元

失业率:9.9%

第四位 密歇根州 雷德福Redford

房屋价格中位数:40,00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Ford F-450,55,0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5.2%

家庭收入中位数:52,573美元

失业率:9.9%

第三位 印第安纳州 加里 Gary

房屋价格中位数:39,90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Ford Expedition ,39,9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 7.5%

家庭收入中位数:27,367美元

失业率:8.5%

第二位 密歇根州  弗林特Flint

房屋价格中位数:31,95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Chrysler 300,31,95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不详

家庭收入中位数:28,835美元

失业率:8.9%

第一位 密歇根州 底特律 Detroit

房屋价格中位数:21,000美元

同等价位的汽车:Chevy Malibu,21,000美元

房屋价格变动(与上年同期相比):5.2%

家庭收入中位数:29,447美元

失业率:9.9%

来源:美国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