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手印事件镇压升级 致人死亡严封消息(图)

作者:杨蓉真 发表:2012-08-11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警察抄家时,不幸坠楼死亡的杨银桥

【看中国记者杨蓉真报道】河北正定县法轮功学员李兰奎被抓并遭判劳教一年三个月一事,连月来由于当地民众签名声援,并将签名函送美国州长,引发河北省政法机关的极度恐惧,目前正加大力度镇压。据悉,除了李的妻女遭到绑架,另有数名法轮功学员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其中杨银桥女士在警察无预警闯入家中时,不幸坠楼身亡。

据《明慧网》报导,8月7日晚上大约7点,当地派出所、石家庄市公安局、正定县公安局,还有610办公室人员对5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并绑架带走,分别为河北藁城市杨马村杨荣霞(男)和王月霞、石家庄市肖家营高素贞、石家庄市陈素莲及杨银乔。

其中,居住在北空四站家属宿舍5楼的杨银桥女士,当时她和老母亲在家,派出所警察突然闯入,杨银桥进到里间换衣服,将房门锁上,警察在外间抄家,待杨银桥的丈夫回家,发现杨银桥已坠楼,当时派出所警察都跑光了。随后杨银桥的丈夫打120紧急送医,但很快又来很多警察、带着枪,把现场戒严,不让任何人接近,甚至不许杨银桥的儿子见母亲最后一面,儿子往里闯坚持要见,被警察打了一顿。警察也把杨银桥的亲戚都叫到派出所威胁恐吓,严密封锁消息。

此外,据知情者透露,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高素贞,在被绑架过程中,高突然晕倒,其丈夫陪同将她送医急救,其间有8个警察在旁监控。第二天早上高素贞被警察带走,其夫要求跟随,被警察拦下,说:“家属不许跟着”。抄家时将家里的物品拍照,没有带走。

目前没有其他受到骚扰法轮功学员的详细信息。

正定县东安村民李兰奎为法轮功学员,原本多年重病缠身,因为修炼法轮功后重获健康,并且在十多年的收废品生意中,为人公道实在、口碑很好,当地人对他赞誉有加。

6月初,美国艾奥瓦州州长布兰斯塔德(TerryBranstad)受习近平邀约到河北省正定县参观考察期间,当地610人员绑架李兰奎,激起民愤,超过700位村民联名要求释放他,并将声援信转交布兰斯塔德州长,希望获得美国官方的关注。该事件引发中共政法机关的极度恐惧,开始从中央及河北省派驻610人员亲自打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