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交警自家门口静坐示威 引热议(组图)

作者:刘忠浩 发表:2012-08-13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榆林交警在榆林市三街交警支队大门口静坐示威,要求生存权

【看中国记者刘忠浩综合报导】8月12日,一群穿制服的陕西榆林交警在榆林市三街交警支队大门口静坐示威,要求生存权,该情景引发国内网民的大量评论,其中多半是嘲讽的口吻,有人指出,司法不独立,任何人都有可能是体制的受害者。

这些穿制服的交警在现场挂了两个横幅,横幅上写着“榆林交警支队还我公道”、“我要吃饭我要生存”。据悉,这些都是些交警合同工,被清退了只好在那静坐抗议。

交警都在抗议要求生存权,该事件在网上披露后,民众议论纷纷。有人开心、有人同情;有的民众认为这些人原本是体制内的维稳者,如今却沦为被维稳对象,真是令人可悲可叹;有的民众认为警察也是属于人民群体,只不过为了饭碗而丢掉了良心,他们也是受害者。

一些国内著名微博上大量的评论,都指向原本的维稳者成为被维稳的对象,大有此一时彼一时也的喟叹,也有人劝说这些人应该及时醒悟,真正为人民服务。

一位@流浪的云对该事件评论:平时耀武扬威的交警,没想到也有今天啊!看来的确是无人可以幸免!(杂谈五味)

@王元坤:哈哈哈!维稳的力量要成维稳的对象了!

老顽童野兔:维稳的力量要成维稳的对象,前段时间不是有一大批越战老兵上街诉求称得不到应有的待遇晚景凄凉?他们的今天就是你们的明天!你们在这里维稳, 你们的父母乡亲也可能正在被别人维稳!请你们知道:...把你生来把你养,人民才是你爹娘,仁义忠孝都重要,良知缺失更遭殃,衣食住行尽纳税,请为人民管 好枪!

不少人认为,这些人很可悲,是贪官利用的工具,并指出他们与正式工做的工作一样,薪资却是人家的一半。原本像是捧着一个饭碗,转眼间就打破了。

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屡见不显,法官或曾经的八路军都不乏家遭强拆的,而上访大军中就有一批是由军转干部所构成。网名“心如止水”:现行体制下谁都可能成为弱势群体——新黑五类。昵称“草根政客”的人则指出:没有司法独立任何人都有可能是体制的受害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