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江艳照官民大斗法 传震动中央(图)

发表:2012-08-13 10: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网路网际上疯传一组色情图片,照片中三男两女的荒淫不堪入目,网友臆测艳照门主角很像庐江县委书记王民生和副县长蒋大彬,令民间哗然,官员腐败及私生活靡烂等问题再次浮上台面。传此事已惊动了中央,调查组已经介入调查。

10日上午开始,一组艳照在网路上流传。据了解,这组照片共有181张,流传于多个色情网站,其中有多张照片拍摄于2008年前后。

照片中三男两女,其中两名男性被指是王民生和蒋大彬。根据网民做的脸部对比图来看,蒋大彬与图中人物并不完全相像,而王民生无论是五官、轮廓、脸型、比例等都与照片中的人物极其相似。


网路网际上疯传一组色情图片之一(网络图片)

网友更对“县委书记艳照门”涉及者进行人肉搜索、生活照对比、甚至还出现了县委书记艳照门的“穿衣照”……无所不用。合肥“官员不雅照”

对此庐江县官方微博回应,网上传播的我县“负责同志”的照片,系对我县负责同志的恶意中伤,图片应为某网《昆明三对夫妻群P聚会》照,与我县负责同志没有任何关系,在此我们郑重申明:对恶意中伤我县负责同志、造谣、诽谤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11日下午,中共喉舌《人民网》官方微博称,庐江县网宣办回应,网上传播的关于庐江官员裸照的照片完全是PS的。

庐江县委书记则声称,近期庐江县正在处理一起腐败案件,裸照事件应该与这件事有关。

但一位从事设计、有多年PS使用经验的人士说,艳照中无明显PS痕迹。但是,仅凭对比照片,无法确定安徽庐江县委书记和副县长就是艳照中的男子。

10日“微博新鲜报”公告说,其中一位当事人已向他们确认了身份,为保护用户隐私,他们会采取相应措施,并将这些裸照从平台删去。

网友热议

有网友指出,如果是PS的那就承认图片上的人就是庐江县官员了,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是否PS大家都不是瞎子。

有网友说,官民对立的情绪可以理解,但有图文证据,只是简单的行政指令式的辟谣,要招骂的。

也有网友感叹,何以宣讲“八荣八耻”与为人师表?以其昏昏,何以昭昭!俨然官嫖官妓,天朝丑陋!

还有网友鄙弃道,一个个的平时都人摸狗样的,背地里男盗女娼。

另有网友嘲讽,相信官方给我们的澄清和解释,这有利于社会和谐,更有利于精神文明建设,凡是涉及权力的性行为都属于交配,不属于卖淫嫖娼。

网友调侃说,烦请庐江县委书记王民生和副县长蒋大彬先生到合肥市公安局脱光了由刑侦专家对照不法分子发布的疑似照片验明正身。

许多网友表示,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反腐会越反越腐了!当曝出官员“艳照门照”,当局不是去调查相关官员,而是第一时间辟谣,封号,抓人!这就等于在告诉人们,举报官员是要付出代价的。

庐江艳照惊动中央

网友素颜格格透露,目前,庐江县的事情已经惊动了中央,中央调查组已经介入。

她表示,要看看最后结果是什么,她说,巧家县穿帮了、钱云会穿帮了、顶包案正在穿帮,看看这个裸照案能不能穿帮。

她还分析,根据刑法规定,聚众淫乱的犯罪行为如果发生在五年前而又在五年内没有被公安机关发现,就不存在追究的问题,她要看看08年的裸照是不是会被更改为07年。

有网友说,庐江官员艳照是事实也好,造谣也罢,大众都会选择相信。为什么?因为你们一次次的突破底线,一次次以你们的行为证明只有我们想不到,没有你们做不到。一次次的以事实向我们宣告信任你们是多大的无知。感谢你们以荒诞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灾难,同时也让我们在茶余饭后的私人空间对这些荒诞揶揄调侃。

事实上,中共官员荒诞无度的行为已屡见不鲜,去年就有河南官员艳照门,广东、福建官员裸聊门等等。

不过也有人质疑,这些被称安徽庐江官员不雅照片疯传之时,正是在安徽合肥开审薄谷开来案的前后,而这些所谓安徽官员的照片,确实也能起到转移公众视线的目的。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